Menu

絕命異次元 重製版 怪物打法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tudenthot

來源:互聯網

DS全通三遍。

分別為普通1普通2 IMP模式

除了在普通1前期被怪打的很慘外,剩下都是處於FPS的遊戲模式下。

提供一點打怪的小心得:

1.打怪請愛打腳,有一定機率會斷腿,基本上斷腿行動力會大降,任憑宰割。

2.基本上打到怪都會有硬直的時間,所以看到怪往你跑來請不要害怕想逃或是轉身。
不如就直接開槍,隨邊中哪基本上都會有硬直,就有反應時間可用,逃跑往往就是
被打一下,被打一下跟一槍基本上差很多。

3.打怪有分先後,基本上先清除比較頭痛的怪,例如嬰兒,和後面跑很快的人。若是怪
多請先優先緩慢或是集中火力解決他們。

4.嬰兒怪的飛彈,可以藉由後退+轉身躲避,這種行動會呈現向後走並且轉圈的動作,
對於負數的嬰兒怪很好用,一邊打面對的那之,一方面也可閃躲其他的飛彈。

5.如果有看到可補充緩慢的地方,打怪請儘量用,再不簽密計的狀況下,緩慢通常用的
很省,往往會忘記可以無線補充的點,而不敢使用。

6.打複數怪的要點在於,要一直移動,打帶跑戰術可以有效讓怪跟隨在後面,托怪後
LINE秒殺之,記得,後退+轉身非常好用,這種轉圈很容易讓怪撲空。

7.如果遇到被包夾的狀況,或是無法判斷後方是否有怪正在往你走來,我通常會直接
往正在打的怪方向走去,反正前方打的怪正在硬直,與其停槍轉身確定後方,不如直接往前爭取打怪時間。

8.其實玩久了大概怪就那幾種行動模式,對於突然出來的怪,我通常先補一發阻止他行動再看下一部要如何。

9.最終BOSS真的根垃圾一樣…..

10.彈藥真的夠,被貓依下和多發幾發彈藥,價錢差很多,所以別省過頭。

以上,是一些小小心得,希望能幫助各位破關順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