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絕命異次元 重製版 最高難度各怪物與BOSS打法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dizzy_1976

來源:TGBUS

第四關保護防護罩50%這個成就最難,我是最後解的。這個成就需要RP加技術,打的時候優先擊落中間.飛行快的.大的隕石。同時需要注意大的隕石要左右炮一起打,打完就放開,防止炮管過熱。

一些怪物和大BOSS的打法

1、鐮刀人型怪::先打腿部3槍即可打斷,再打頭部2槍,鐮刀手2槍即可打死。

2、鐮刀人型怪 升級版:同上,唯一要注意的是這種怪會吐酸水,要當心。

3、觸手嬰兒怪:用停滯能力即可使它伸出觸手,每條2槍,6槍解決。

4、蠍子狗怪:用停滯能力把它的頭打爆,再把2只手臂打斷即可。

5、蠍子狗怪 升級版:同上,只是它抗擊打能力和攻擊力加強 。

6、鐮刀人型怪 加強版:是飛船死亡船員被寄生變的,抗擊打能力和攻擊力加強,打法和鐮刀人型怪相同,會費些子彈。但是有些地方可以避免和它交鋒,就是把那些船員的屍體及時破壞,把雙腳和頭踩掉即可。

7、魟魚寄生怪:沒有屍體可寄生時直接攻擊主角,動作比較快,打頭7-8槍即可。

8、大肚鐮刀怪:動作慢,打法和鐮刀人型怪相同,需要注意不要打它的肚子,破後會有小蟲出來,不過也不用怕,用暴力槍範圍射擊一下可清除。

9、自爆怪:很好打,只要打它手中黃色的球3槍即爆,但是要注意千萬不要讓它近身
10、猩猩犀牛怪:這個可以稱的上是中BOSS了,打法簡單,但是需要耐心;它走過來的話可以攻擊肩部和手臂連接處的黃色部分,注意不要貪槍,重傷倒地即可跑到它身後攻擊背部;它衝撞時要及時側身躲開。

11、觸手嬰兒怪 升級版:打法和觸手嬰兒怪,只是稍微強一點。

12、不死怪:唯一可做是把它的一條腿打斷和它周旋,再長就再打,及時脫離它的區域,只有2次可將它殺死。

13、牆壁寄生怪:用暴力槍發射暴力球或用場地中氧氣瓶即可殺死它;注意速度要快,它會生小寶寶。

14、逃跑怪:此君動作非常怪,善用停滯能力快速殺死它,打腿是關鍵。

15、章魚合體怪:動作比較快,要快速解決,用暴力槍發射暴力球,死後的小章魚怪2槍一個。

第6關BOSS

第一階段將3條觸手擊破,攻擊其黃色弱點部位。其中有條觸手伸出,說明它馬上就要橫掃攻擊了,立刻用零點跳躍,飛到你目前所在的上方。

第二階段躲硫酸彈攻擊它的嘴,左右移動躲過4個,最後一個用隔空取物得到扔到它嘴裡,反覆即可。

第12關BOSS

第一階段左右躲過觸手攻擊,馬上打它5個黃色弱點;黃色弱點每個6槍即爆,建議每個都打5槍後再把其中3個打爆,BOSS用觸手會把主角抓到空中,由於此時視角是倒過來的,建議使用攻擊範圍大的射線槍。

第二階段左右有節奏的躲閃,然後攻擊它胸腔中的黃色弱點,BOSS會放出大肚怪要馬。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