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蓓優妮塔 3 (獵天使魔女 3) 全收集位置圖文攻略 part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前往前一段:蓓優妮塔 3 (獵天使魔女 3) 全收集位置圖文攻略 part1

第四章

Bewitchments

在裂口中進入蓮花田:在本章混沌的狹縫階段找到蓮花田區域,在本關中間的一處高臺上

使用惡魔變裝·蜘蛛亡靈的能力在岩漿上移動:獲得寶箱#8後(如下文所述),用蜘蛛形態在岩漿上移動即可獲得

過程中不使用康捷斯圖斯的時間操控:待更新

使維爾迦破防1次:如下文所述,使用戰鬥機關車的蒸汽擊中維爾迦使其破防

使用魔獸攻擊命中梅迪奧庫利斯3次:只需在戰鬥中使用3次魔獸攻擊即可

卡牌遊戲包#1

從初始位置往前走然後右轉爬上下圖所示懸崖即可找到卡牌遊戲包#1。

Verse #1

返回主路繼續往前走觸發第一場戰鬥。

寶箱#1

完成Verse #1後從左側懸崖可以看到這個寶箱,通過限時挑戰可獎勵獲得魔女之心碎片。

卡牌遊戲包#2

跳過斷橋的縫隙,進入主門之前先從下圖所示的縫隙左轉拾取卡包。

寶箱#2

沿路繼續往前走可以在下方看到寶箱(參考下圖),打開寶箱可獲得魔女之心碎片。

拿到寶箱之後往右繞到洞穴可以看到一個召喚屏障,需要鑰匙才能啟動。使用旁邊的電梯返回本章的主區域,面對主門向右轉(參考下圖)即可找到鑰匙。

筆記#1

在下山啟動召喚屏障前找到下圖所示的樹,拾取筆記。

寶箱#3

返回下層啟動召喚屏障,從寶箱獲得月之珍珠碎片。這裡我們可以開啟本章的主門進入下個區域,使用格摩拉攻擊門即可。

蜘蛛送貨員

位於第二個區域的主樓梯右側。

模型盒#1

繼續前進穿過主拱門,在右側懸崖下可以看到模型盒。

通過傳送門進入下個區域。

Verse #2

沿著城牆區域往右走到盡頭開啟Verse #2。可使用魔女時間來減緩敵人速度,然後用魔獸攻擊3次來獲得Bewitchment。

寶箱#4

此階段結束後跳上院子左側的小屋頂可以找到寶箱。

筆記#2

前往下個區域入口上方的路可以拾取筆記。

卡牌遊戲包#3

直走穿過主門(參考下圖)在塔頂可以看到卡包。

寶箱#5

從塔上跳下來,在走上斷橋之前轉身,沿著身後的臺階往下走可以看到這個寶箱。

烏鴉

穿過斷橋,在城門上方的牆的左上角可以看到烏鴉,就在旗幟旁邊。

寶箱#6

在此區域右側還有個寶箱,完成限時挑戰後可獲得月之珍珠碎片。

模型盒#2

在此區域中間的塔頂可以找到這個模型盒。

模型盒#3

在庭院右側的空地上可以找到模型盒。

寶箱#7

參考下方圖片,左轉還能看到一個箱子。

寶箱#8

返回城門前的位置,穿過城門和岩漿之後可以再右側看到寶箱。在這裡騎上蜘蛛亡靈在岩漿上移動可以獲得Bewitchment。

Verse #3

返回岩漿區域找到有裂縫的牆即可看到Verse #3,完成限時戰鬥挑戰後即可獲得月之珍珠碎片。

上臺階進入下個區域觸發過長動畫,然後獲得新能力。

完成練習後需要一次性消滅該地區所有敵人以開啟前方的封印門。

Verse #4

完成與維爾迦的戰鬥,在戰鬥中使用新獲得的能力可以獲得Bewitchment。

通過新開啟的大門前往下一片區域。

寶箱#9

進入新區域後右轉,穿過破裂的地面,角落裡有個寶箱。

位於旁邊小樓的屋頂上。

卡牌遊戲包#4

在貓附近的最高處可以找到這個卡牌遊戲包。

寶箱#10

回到中間的橋上,左轉(參考下圖),完成挑戰並開啟寶箱。

蟾蜍

回到中間街道往前走可以聽到蟾蜍的聲音,就在左側門後面。

模型盒#4

從蟾蜍所在位置往右側看,岩漿裡有個模型盒。

Verse #5

繼續前進即可觸發Verse #5的戰鬥。

筆記#3

完成Verse #5後前往小樓屋頂(參考下圖),啟動機關後會出現一些移動平臺 ,通過平臺拾取筆記。

Verse #6

往前走即可看到Verse #6(參考下圖)。

完成之後轉身返回斷橋另一側可以看到地獄之門,沿著臺階往上走可以看到一扇封印門,使用戰鬥機關車一次性消滅全部敵人開啟大門。

筆記#4

庭院後方的塔樓裡可以找到筆記。

Verse #7

在封印門右側的鐵制武器後方可以找到Verse #7,使用戰鬥機關車完成挑戰即可。

時間回溯

穿過開啟的封印門可以看到時間回溯謎題。參考下方圖片,抬起並利用碎石爬上城牆,然後通過左上角的碎石進入建築。

寶箱#11

進入建築後找到寶箱,打開可獲得魔女之心碎片。

模型盒#5

跳入地上的坑,利用升降梯到達下個區域,途中可以看到這個模型盒。

到達頂部並離開電梯後,庭院底部可以找到這個蜘蛛送貨員抓住它並穿過牆上的縫隙繼續前進。

Verse #8

穿過牆上的縫隙,觸發Verse #8之前會先播放一段薇歐拉的過場動畫。

第五章

Bewitchments

滅火過程中不碰到障礙物:如下文所述,在薇歐拉滅火階段前往水域時多開所有障礙物

登上至少有3層高的建築物的屋頂:建築在下文會詳細介紹,就是寶箱#6所在位置。爬上三層樓的頂部即可獲得

以空手連擊的最後一擊命中對手:對敵人進行連擊

一不小心超過了路卡:在追逐路卡的階段中,確保在路卡拿著梯子跑走之前追到路卡

使沃魯圖斯破防1次:在與沃魯圖斯戰鬥期間充分利用魔女時間和魔獸來使敵人破防

寶箱#1

從初始位置一直往前走即可找到寶箱。

Verse #1

在章節開始位置開啟Verse #1。

Verse #2

進入右側開啟的大門觸發Verse #2,完成挑戰可獲得月之珍珠碎片。

卡牌遊戲包#1

到達Verse #2之前可以在右側看到卡牌遊戲包。

Verse #3

返回章節初始位置,開啟左側的門觸發Verse #3。

離開小庭院往前方走,保持在左側的上層區域,如下圖所示,可以在窄長的城牆盡頭的樓梯上方,靠近塔樓的位置看到貓咪。

模型盒#1

追到貓之後可以在底部區域找到模型盒。

卡牌遊戲包#2

返回臺階上繼續往塔樓方向走,爬上塔樓繞到背面可以找到卡牌遊戲包。

模型盒#2

前往下個主庭院之前,從如下圖所示的城牆往下跳可以拿到模型盒。

寶箱#2

進入主庭院後可以打開寶箱。

蟾蜍

到下圖所示的塔頂可以找到蟾蜍。

蜘蛛送貨員

站在如下圖所示的屋頂上往身後的牆壁處看,可以看到一個蜘蛛送貨員。

卡牌遊戲包#3

在此區域後方,前往下圖所示的最西側的塔樓,背面可以找到卡牌遊戲包。

模型盒#3

返回主庭院,穿過斷裂的城牆然後往右轉,可以看到模型盒。

模型盒#4

從下圖所示位置可以看到正對面的模型盒,蕩過去即可拾取。

Verse #4

跳到主庭院中即可觸發Verse #4。

卡牌遊戲包#4

完成庭院中的戰鬥後即可看到卡牌遊戲包(參考下圖)。

離開此區域後進入路卡的過場動畫,跟隨路卡的指引在他到來之前先找到守衛梯子的怪並完成Bewitchment。

Verse #5

進入一座建築後自動觸發Verse #5。

唱片#1

完成Verse #5後在戰鬥區域的下層可以找到唱片。

卡牌遊戲包#5

從門裡開房間,勾住右側可以看到卡牌遊戲包。

Verse #6

繼續追路卡會觸發薇歐拉的過場動畫。在Verse #6開始之前避開所有障礙物以獲得Bewitchment。

模型盒#5

在Verse #6所在位置的角落裡可以看到模型盒。

寶箱#3

在區域後方可以看到寶箱(參考下圖)。

Verse #7

沿路往下走可以看到Verse #7戰鬥挑戰,完成挑戰可獲得魔女之心。

寶箱#4

返回Verse #6所在位置,在第二座小橋下可以看到寶箱,開啟可獲得月之珍珠碎片。

模型盒#6

主路右側可以看到模型盒(參考下圖)。

卡牌遊戲包#6

離開隧道到達木制走廊可以看到一個卡牌遊戲包。

Verse #8

沿著走廊往右走即可觸發Verse #8。

模型盒#7

完成Verse #8後在木質平臺上還可以發現一個模型盒。

寶箱#5

在下圖所示位置轉彎可以看到一個寶箱,開啟可獲得魔女之心碎片。

烏鴉

在本章節繼續前進直到看見地獄之門,在旁邊的欄杆上有只烏鴉。

寶箱#6

地獄之門入口左側有個寶箱,完成挑戰可獲得月之珍珠碎片。

開啟此寶箱挑戰之後可以順便獲得本關的一個Bewitchment(爬上三層高的建築)。

Verse #9

沿著臺階到達下一片區域觸發路卡的過場動畫,然後進入Verse #9,在戰鬥中使沃魯圖斯破防可以完成一個Bewitchment。

第六章

Bewitchments

在岩漿水車上停留5秒及以上:在關卡開頭往右邊走,跳上岩漿水車並停留5秒即可

在崩塌道路上通過時不被岩漿砸中:在道路崩塌過程中快速移動,利用蜘蛛避免中途掉落

在派羅庫姆路斯追逐時,不被投擲而來的瓦礫砸中:在與派羅庫姆路斯戰鬥期間(所有階段)避開所有投擲而來的瓦礫

拂開派羅庫姆路斯最終形態發動的如意棒攻擊3次:按照按鍵提示抵擋如意棒攻擊3次即可

使用蜘蛛亡靈的攻擊命中1次在牆上爬行的派羅庫姆路斯:目前沒發現什麼技巧,熟練掌握之後按照描述擊中派羅庫姆路斯即可獲得此修煉

Verse #1

從第六章初始位置轉身,身後有一扇裂開的門,擊碎大門進入區域即可看到Verse #1。

模型盒#1

戰鬥結束後返回主庭院,往左轉在角落裡可以看到模型盒。

然後一直往右走,站在岩漿水車上堅持5秒獲得Bewitchment。

Verse #2

沿路直走可以看到Verse #2(參考下圖)。

沿路走到下圖位置可以看到貓就在必經之路上。

卡牌遊戲包#1

在Verse #2所在庭院的屋頂上可以看到卡牌遊戲包。

寶箱#1

與卡牌遊戲包#1在同一個庭院還可以看到寶箱。

模型盒#2

在本章初始位置主庭院的樓上還有個模型盒。

Verse #3

拾取上述的所有收集品之後返回主庭院門口可以觸發Verse #3。

寶箱#2

戰鬥結束後前方會開啟新的通路,先不要穿過大門,跳到門的上方可以看到寶箱,開啟獲得月之珍珠碎片。

卡牌遊戲包#2

穿過大門往塔樓方向走,在左側可以看到卡牌遊戲包(參考下圖)。

模型盒#3

使用格摩拉推倒前方的塔,用塔當作橋前進,穿過橋的時候可以看到模型盒。

寶箱#3

穿過橋之後右側有個寶箱,開啟寶箱會出現移動平臺,跟隨移動平臺可以到達時間回溯位置。

控制機器人將時間向前推進2次,開啟建築左側的道路並獲得魔女之心。

模型盒#4

繼續向前推進時間,右側的岩漿裡可以看到模型盒。

寶箱#4

完成時間回溯之後可以在橋上看到寶箱,根據寶箱出現的移動平臺返回岩漿另一側。

模型盒#5

離開岩漿這一側之前可以看到一個模型盒浮在岩漿上,使用蜘蛛亡靈在岩漿上移動並拾取模型盒。

寶箱#5

拿到模型盒之後繼續往岩石另一側移動找到寶箱,攻擊寶箱開啟限時挑戰,完成挑戰後可以獲得魔女之心碎片。

Verse #4

拿到上述收集品之後返回本章的主路開啟Verse #4。

烏鴉

戰鬥結束後繼續前進,到達有地獄之門的區域,地獄之門右側道路盡頭有座塔,烏鴉在塔上。

Verse #6

到達上文所述烏鴉位置還可以看到Verse #6。

模型盒#6

戰鬥結束後,在戰鬥區域旁邊的小樓屋頂上可以找到模型盒。

Verse #5

沿著戰鬥區域右側臺階往下走,來到Verse #5所在位置。

寶箱#6

此寶箱在Verse #5下方,打開箱子可獲得魔女之心碎片。

完成之後返回主路(地獄之門所在位置),繼續前進。觸發派羅庫姆路斯的過場動畫,之後快速穿過崩塌小路不被岩漿砸中可以獲得Bewitchment。

Verse #7

穿過崩塌的道路之後可以看到Verse #7。

卡牌遊戲包#3

擊敗敵人後在旁邊岩漿中的平臺上可以看到卡牌遊戲包。

蟾蜍

在同一個位置還能聽到蟾蜍的叫聲,它黏在如下圖所示的雕像上。

然後往左走上升降梯,中途跳到露臺上還可以在附近看到蜘蛛送貨員,返回升降梯繼續向上。

寶箱#7

在上層可以看到右側的寶箱,攻擊寶箱觸發限時挑戰。

Verse #8

Verse #8的入口就在旁邊很容易發現。在這場戰鬥期間注意地面崩壞,完成戰鬥即可獲得完整的魔女之心。

然後穿過毀壞的門繼續前進。

Verse #9

進入下一個庭院之後自動開始Verse #9,注意避開派羅庫姆路斯丟過來的瓦礫可以獲得Bewitchment(包括所有階段)。

Verse #10

觸發過場動畫然後開啟Verse #10,這裡也需要避開所有瓦礫並使用炮塔槍攻擊派羅庫姆路斯。

Verse #11

準備開始Verse #11與派羅庫姆路斯最終形態的戰鬥。使它的如意棒攻擊偏離3次可以獲得Bewitchments。

間章2

Bewitchments

獲得所有藏在門內的光環:確保進入本章節中的每一扇門即可獲得

在水中移動時,不受到任何傷害:如描述所說,只要避免在水下撞到障礙物和敵人攻擊即可

在庫姆洛林布斯追逐時,不被其穿牆的攻擊命中:避開所有拳頭攻擊

在道具補給裝置中抽到火箭炮:在BOSS戰期間等待右側控制台的螢幕上彈出火箭炮,選擇即可獲得

找出並打倒親和:進入水下時向最左側走,穿過牆上的管道進入隱藏區域即可看到親和

速食收集

廁紙:在C3鐳射陷阱旁邊的通風口處

漢堡:在C3最東邊

薯條:在C2的左側

汽水:躲過底層的BOSS之後可以在第二個控制台處看到

筆記#1

位於底層(水域上方),在敵人頭頂上。

模型盒#1

在水中的右側(參考下圖)。

前往下一段:蓓優妮塔 3 (獵天使魔女 3) 全收集位置圖文攻略 part3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