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蓓優妮塔 3 (獵天使魔女 3) 全章節收集品位置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豬從心

來源:bilibili

文中類似”1-3“之類的數位指的是動物位於第幾章第幾小節,已經打完該章節可以直接從小節進去方便收集,內容是按照小動物出現的順序排序,因此沒有特別指明是哪一小節的話,就是跟上一隻同個小節。

現象的殘渣獎勵一覽:

01 普莉的守護蝶;02 魔女之心;03 愛爾娜;04 珍珠碎片;05 月之珍珠; 06 帝涅塔之星;07 月之珍珠;08 魔女之心;09 魔界通信器;10 惡有惡報的念珠;11 魔女之心;12 魔女之心;13 時之耳環; 14 卡西歐佩亞;

第一章

貓:1-3 ,進入本小節後往左邊走即可在廢墟下看到。在追趕它的過程中翻越平台,比它先到另一邊就可以抓到。

青蛙:繼續往前走,VERSE 9後從大樓出來,往前走一小段就能聽到它的叫聲,趴在旁邊的招牌上。

烏鴉:繼續往前走,VERSE 11後進入前方的門就能看到它在對面欄杆上。

現象的殘渣01獎勵:普莉的守護蝶

第二章

烏鴉與貓:2-1 ,從鐵路下來後觸發VERSE 2戰鬥,之後跳上右邊停車場前的建築可以看到烏鴉和貓的位置。烏鴉的落點位於旁邊的保安亭上,抓貓需要先破環停車場的車子。

青蛙:2-4 ,在進入boss 戰的廣場前往左拐就能聽到聲音。

現象的殘渣02獎勵:魔女之心

第三章

烏鴉:3-1 ,開場後向上看,就在對面大樓的頂上。

青蛙:之後往前走可以看到左下方的地鐵隧道,青蛙就位於隧道出口。或者從烏鴉所在大樓的位置走右邊小路,也能到青蛙的位置。

貓:繼續往前走,VERSE 3後,往前走來到上方,位於店鋪前。店鋪樓頂有個板子觸碰後會掉落堵住貓的去路。也可以進入 3-2 後往回走,避免戰鬥。

現象的殘渣03獎勵:武器愛爾娜

第四章

烏鴉:4-1,來到中國地圖後,往前走經過一段會崩塌的道路,在進入城門前往左邊的平台走,來到城牆上方就能看到它。它會往面前的亭子飛,利用幽靈蜘蛛擺蕩後衝刺(前+RR)可以比它先到達。

貓:繼續往前,擊敗大毛毛蟲後出門向右邊看去,可以看到對面是可以跳過去的,過去後就能看到貓,打碎貓上方被木箱壓住的梯子即可。(也可以從功能表進入4-3 後往回走)

青蛙:同樣在打敗毛毛蟲後,往前走能看到這個巨型投石機,青蛙就位於投石機前的門後。(也可以從功能表進入4-3 後往回走)

現象的殘渣04獎勵:珍珠碎片

第五章

貓/青蛙:5-1,VERSE 1後往前走過被破壞的城牆,此時左邊就是貓的位置,而右邊遠處的樓頂是青蛙的位置。

烏鴉:VERSE 8後,繼續往前走就能看到,再往前便是商店。

現象的殘渣05獎勵:月之珍珠

第六章

貓:6-1,開場後直接向右邊走,翻過城牆或者從城門過去後就能在金色戰點前看見貓。把它趕到旁邊的水車上然後在它落地前迅速跳到對面即可。

烏鴉:6-2,VERSE 4後,鏡頭右轉就能看見它(城牆上),從後面驅趕它,它會飛到下圖中左邊城樓的樓頂屋簷邊,比它先上去即可。

青蛙:6-3,VERSE 7後,正面破損的雕像盾牌上。

現象的殘渣06獎勵:帝涅塔之星

第七章

烏鴉:7-3,也就是小柴貓挖完水之後,回到地圖入口可以看見左邊有條小路可以走,進去後會觸發VERSE 6,結束再往前走就能在路邊看到烏鴉。

青蛙:離開挖水的地圖後進入後面的流沙瀑布,在前方瀑布之間的石塊後面。

貓:就在青蛙周圍,位於流沙上的平台,比較明顯,從背後追它就行。

現象的殘渣07獎勵:月之珍珠

第八章

青蛙:8-1,VERSE 1後,往右邊走,在金色戰點後面的瀑布裡。

烏鴉:也是在VERSE 1後,往前走來到下圖的廢墟,在商店的前方,下面流沙平台處。從烏鴉背後驅趕它,它會飛到流沙另一邊的小平台,可以用真我本色的漂浮能力飛過去。

貓:繼續往前,在利用巴爾唱歌開門的地圖,右邊的柱子上,破壞可摧毀的柱子,它就不會亂跑。也可以進入8-3然後往回走。

現象的殘渣08獎勵:魔女之心

第九章

青蛙:9-1,開場後向右走,就在下圖箭頭所指的草叢處。

烏鴉:9-2,VERSE 5後來到利用瑪法斯能力開門的房間,烏鴉位於門左邊的機關下。從後面驅趕它,之後用隨便什麼惡魔的能力想辦法來到第二張圖的位置與它偶遇。

貓:9-3,在用天秤解密的房間,貓位於右邊柱子後面。讓天秤的一邊抬到最高,隨後追趕它就行。

現象的殘渣09獎勵:魔界通信器

第十章

烏鴉:10-1,一直往前走觸發VERSE 2,之後往左後方看就能看見它。從後面驅趕,它的最終落點處有個卡片包道具,比它先到那裡即可。

貓:10-3,開場後往前走一點,如圖箭頭處有兩個地下出入口,貓在右邊的出口上,接近它它會迅速跑到另一個出口處,比它先到就行。

青蛙:貓之後往前走,在到達商店前可以看到左邊有路可以走,進去後在樹的位置召喚小柴貓破壞樹後的門就能看見。

現象的殘渣10獎勵:惡有惡報的念珠

第十一章

烏鴉:11-1,VERSE 1後,往前走觸發劇情,之後在右邊倒下的白色公交後面可以看到它。它會往一開始我們來的小路那裡飛,比它先到小路那裡就行。

青蛙:繼續往前,在進入黑暗的區域後,能在前方柱子後找到它,也可以從功能表進入11-2後回頭走。

貓:離開黑暗區域並回到地面後,往後面走,可以在後方白色建築的窗戶邊上看到貓,截圖不是很明顯,它就在紅圈那。

現象的殘渣11獎勵:魔女之心

第十二章

烏鴉:12-1,VERSE 2後往前走來到有兩輛白色小轎車的地方,此時往右邊小路走來到一處廣場,烏鴉就在對面石頭上,追趕它它會飛到下圖窗口的位置,在它抵達前跳上去即可。

青蛙:還是上面那兩輛小轎車的位置,左邊下面的廢墟上,石塊後面。

貓:繼續往前走VERSE 4後往前走一點,有一輛倒下的紅色公交,往左邊看,對面平台上的小紅點就是貓的位置。破壞擋路的車即可抓到它,最裡面的石塊後的警車破壞後可以得到一個模型盒。

現象的殘渣12獎勵:魔女之心

第十三章

13-2,進入裂口後往前走會經過一段崩塌道路,到達安全平台後,右邊的石柱後就是青蛙,貓位於左邊小平台上,烏鴉則在遠處的螺旋平台頂。

青蛙:

貓:

烏鴉:

現象的殘渣13獎勵:時之耳環

第十四章

十四章沒有血淚收集,通關後解鎖現象的殘渣14

現象的殘渣14獎勵:卡西歐佩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