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霍格華茲的傳承 (Hogwarts Legacy) 傷害咒語效果及解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霹靂爆炸

  • 描述:命中後造成傷害的遠距離火焰彈。遭到火屬性攻擊命中的敵人將會在幾秒內持續承受傷害,在此期間如果遭受劇烈撞擊還將引發火焰迸發。
  • 解鎖條件:完成主線任務“地穴的暗影”。

四分五裂

  • 描述:從遠處切割物體與敵人,能夠造成可觀的傷害。
  • 解鎖條件:完成作業“夏普爾教授的作業2”(Professor Sharp’s Assignment 2)。

除你武器

  • 描述:能夠繳除絕大多數敵人使用的魔杖與武器。就算沒有攜帶任何形式的武器,也能夠對所有敵人造成傷害。
  • 解鎖條件:完成作業“赫卡特教授的作業2”。

大爆爆

  • 描述:命中時造成大量傷害,隨後引發的爆炸能夠摧毀大型障礙物並傷害周遭敵人。
  • 解鎖條件:完成作業“豪恩教授的作業”(Professor Howin’s Assignment)。

火焰熊熊

  • 描述:較短的射程使得施放時需要與目標保持較近距離。這種咒語能夠造成大量傷害,並且能夠點燃特定物體。遭到火屬性攻擊命中的敵人將會在幾秒內持續承受傷害,在此期間如果遭受劇烈撞擊還將引發火焰迸發。
  • 解鎖條件:完成作業“赫卡特教授的作業1”。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