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霍格華茲的傳承 (Hogwarts Legacy) 全收藏品對照圖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羽翼騎士

來源:霍格華茲遺產吧

霍格莫德

從左到右:三把掃帚,三把掃帚私室,黃油啤酒酒桶,凱麗德溫的驚險坩堝店。 窺鏡,“茱萸和毒菇”大樹,霍格莫德社區花園,風雅牌服裝店人偶。 風雅牌巫師服裝店,豬頭酒吧碼頭,架設好的豬頭酒吧,會爆炸的夾心糖。 蜂蜜公爵,滋滋蜜蜂糖,神奇蘿蔔推車,廢棄的商店。

從左到右:奧利凡德魔杖店,J皮聘魔藥店,伍德克夫特的漢吉斯,魔法郵件。 斯克裡文舍夫的貓咪們,旋轉女巫體育必備品,茶館裝潢,魔法階梯。 珍禽異獸,霍格莫德,水井,糞彈。 青蛙卵肥皂,佐科笑話店。

霍格華茲

從左到右:巴拿巴斯的掛毯,天文望遠鏡,部分變形,巴魯費奧的肖像。 殘破的掃帚,扁平護甲,妖精製品,三姐妹鐘。 焦痕,格林包德維福特,青蛙合唱團,揮舞騎士。 魔法史窗戶,木貓,黑湖,地下港。

從左到右:算數占卜教室,主廳噴泉,時鐘機械,四獸之井。 鬧鬼的衛生間,預測骷髏,柏格特的衣櫥,黑暗高塔牢房。 赫布底裡黑骷髏,伊利厄斯之畫,蛇形獸窗戶,夏普教授的傲羅徽章。 戈耳工的畫像,骨灰甕,薩拉查斯萊特林的藏經樓,阿蓋爾郡地圖。

從左到右:糊塗波里斯,瘦子拉克倫,冒險小說合集,級長盥洗室。 蜂蜜公爵密道,鑲嵌寶石的龜殼,接納之筆和准入之書,馬人盔甲。 移動的樓梯,校長辦公室的石像鬼,火焰杯之匣,家養小精靈盔甲。 沉睡的肖像,分院帽,巨怪盔甲,獎盃室。

從左到右:霍格華茲建築師,禮堂天花板,打哈欠的石像鬼,霍格華茲之徽。 學院分數沙漏,貓頭鷹小台架,溫室樹木,馭心梅。 帶血肉塊,籠式馬桶,傷心蟲,城堡城牆。 霍格華茲貓頭鷹,魁地奇球場,馬屁精葛列格里的雕像,獨角獸噴泉。 赫奇帕奇桶子,廚房桌子,梨子肖像,家養小精靈生活區。

從左到右:家養小精靈菜譜,初代圖書管理員,被施法的書籍,手相術模型。 中級變形術,煉金術課程,重要的麻瓜法器,眠龍雕像。 斯芬克斯雕像,狼人傳奇掛毯,管理員的工具,胖婦人肖像。 拉文克勞半身像,拉文克勞門環,忌辰晚會房間,水妖雕像。 斯萊特林水池,飛龍噴泉,拘留室,無頭獵手掛毯。

高地

上面兩個是霍格華茲的,分別是刺鼻的通道和卡多根爵士的肖像。

上面兩個是霍格華茲的,分別是刺鼻的通道和卡多根爵士的肖像。

從左到右:薑根,赫布底裡群島黑龍鱗片,霍格莫德車站售票廳,古董號角。 珠寶胸針,獨活草花束,莫特拉鼠鬍鬚,潘古斯蔥球。 秘魯隱身煙霧彈,南瓜汽水,啞炮小屋,如尼紋蛇蛋。 魔法稻草人,巨龍骷髏,蜘蛛警告標誌,歪倒之屋。 八眼巨蛛毒汁,費德羅特水井。

除霍格莫德里的旋轉女巫體育必需品賣的外,野外的四個npc也會各賣一個。

注意npc是會賣重複的掃帚的!

鳳凰是支線任務“鳳凰崛起”自動收集的。

紫角獸是主線任務第四個試煉“森巴卡爾的試煉”中解鎖的,在做了主線之後野外巢穴才會刷新。

獨角獸與紫角獸的巢穴應該都是唯一的。

全部支線/關係任務(主線和學魔法的作業應該不會有人錯過吧)

我感覺任務是隨時間刷新的,每做完一個主線支線劇情會推進一下,霍格華茲和霍格莫德里的支線也是隨著主線推進慢慢刷新出來的,但高地上的支線應該不是。

steam的那個全支線劇情獎盃應該是不包括三個隊友的關係任務的。

如果地圖上的那個分區有支線任務,區的小旗子會變成黑色。

我永遠喜歡帕比!

還有一個放不下了,是拿首好戲。

探索欄的兩件服裝和額外內容裡的決鬥家面具都是打競技場得的。

競技場位置如下

關於完美終結成就

我看網上說有34種怪要打,在這裡數一下。

岩背、巨棘、莎草三種泥怪。

決鬥家,偵察兵,刺客,遊俠,士兵,處刑者六種火灰蛇黨。

決鬥家,捕手,阿尼瑪格斯,遊俠,探子,劊子手六種盜獵者。

刺客,指揮官,哨兵,戰士,遊俠五種妖精追隨者。

陰屍一種。

八眼巨蛛(不確定)一種。

爬行者,伏擊者,射手,蛛母四種劇毒蛛。

爬行者,伏擊者,射手,蛛母四種刺背蛛。

裝甲,鬥士,重裝,森林,山地,河流六種巨怪。

黑色惡犬一種。

結果是37種

其實遊戲裡的說明就很清楚了,變幻就是裝飾有求必應屋的小傢俱。來源有五種:商人賣的,任務給的,寶箱開的,蝴蝶找的和挑戰得的。

商人賣的所有傢俱中野獸餵食器和野獸玩具箱要等到迪克帶著開了有求必應屋裡的飼養所才可以買,而繁殖圈則是要進一步做到支線“亡靈之駒”解鎖野獸繁殖才可以購買。

關於本作的寶箱這裡也順帶提一下:每個儲藏箱所給的幻術配方和魔杖握柄都是不固定的,因此不能知道自己缺了什麼後溯洄找箱子,好在地圖統計上給了寶箱個數。

挑戰給的三個幻術是拯救野獸得的,建議前期就多抓些蒲絨絨拿去賣,既解決前期缺錢也省的後期專門跑出來抓野獸做挑戰。

蝴蝶在大地圖上只有靠近了才能顯示,共有14只,因為拿了就不再顯示了而且b站上也有收集蝴蝶的影片這裡就不寫出來了。

鐘塔庭院傳送點附近的“格林包德維福特”與“揮舞騎士”是需要劇情推進到中後期通過支線“魔法史課程”解鎖的。

圖書館二樓的“中級變形術”是在作業中“韋斯萊教授的作業”得以解鎖的,解鎖時贈送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問題大全(樂

在主線任務進行到“複方湯劑計畫”後,我們假扮校長得到了校長辦公室密碼,我們才可以進行“校長辦公室的石像鬼”“分院帽”“沉睡的肖像”“接納之筆和准入之書”原形立現書頁的收集

首先我們從獎盃室一路上樓,來到兩邊都有龍形雕像的走廊,向左是報校長密碼的石像鬼,也是主線指向的區域。

上樓梯之後向後轉我們可以看到校長辦公室的石像鬼

進入校長辦公室,右手邊是分院帽,左手邊是沉睡的肖像(列祖列宗

從左側的門上樓,一路直行便可到達霍格華茲最高點,同時解鎖“霍格華茲的秘密”挑戰,在此房間的桌上我們可以撿到“准入之匙”道具

之後我們原路返回,一路向下回到佈滿雕塑的走廊,主線讓我們往左走,現在我們往右走,用准入之匙開門上樓,在盡頭房間看到“接納之筆和准入之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