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霍格華茲的傳承 (Hogwarts Legacy) 全結局達成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本文包含劇透,請酌情觀看※

在最後的主線任務“最終儲藏庫”期間,菲戈教授會問你一個問題,選擇不同的選項會進入不同結局。

普通/邪惡結局是互斥的

這兩個結局是根據同一問題的不同答案決定的,因此無法在單周目中同時達成兩個結局。如果想觀看兩個結局的過場動畫,可以先進入其中一個結局,然後讀檔再進入另一個結局。

不論進入普通結局還是邪惡結局,之後都會有一段過場動畫,這段動畫會根據你是否做完塞巴斯蒂安的關係任務而有所改變。

告發/不告發塞巴斯蒂安還有什麼影響?

和奧米尼斯交談時,如果選擇告發,那麼他表示再也見不到塞巴斯蒂安了,此時需要再次確認自己的選擇或改變主意,在決定之前一定要慎重考慮。

如果選擇不告發塞巴斯蒂安,那麼之後還可以在他這裡學習不可饒恕詛咒(如果你還有沒學的);如果選擇告發塞巴斯蒂安,那麼他會消失,之後就不能學習不可饒恕詛咒了。因此推薦大家不要告發塞巴斯蒂安。

塞巴斯蒂安之後發生了什麼?

塞巴斯蒂安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懊悔不已,他的妹妹也十分痛恨他,如果選擇不告發他,之後就可以繼續關係任務,他也會在最後的過場動畫中出現,使故事線更加完整。

如果選擇告發塞巴斯蒂安,那麼他會被開出並被押送至魔法部接受審判,並被送至阿茲卡班。根據奧米尼斯的說法,塞巴斯蒂安心中的憤怒並沒有屏息,他愈發仇恨妖精與黑巫師。

通關時會收到通知“隨著你的普通巫師等級考試快要到了,現在是回顧你實戰指南進度的好時機。探索世界,完成聲譽的關係故事線和支線任務,並在你認為合適的時候完成實戰指南!”。

同時還會出現新的主線任務“學院杯”,任務等級為34,完成此任務即可進入真結局。

真結局是對普通/邪惡結局的補充,不論是選擇的是普通結局還是邪惡結局,只要完成“學院杯”任務就可以進入真結局的過場動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