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霍格華茲的傳承 (Hogwarts Legacy) 服裝獲取方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推薦先通關主線,解鎖全部咒語(隱形獸雕像收集攻略)升級咒語【阿拉霍洞開】,這樣就可以開2級鎖和3級鎖了;再完成全部支線任務,解鎖全部支線區域,然後再開始收集。
霍格華茲遺產中的收藏品沒有一件是錯的。你仍然可以在自由漫遊中找到故事後的一切。有些故事區無法重訪,但其中沒有任何收藏品。最好先完成主要任務以獲取所有資訊,然後完成所有任務以解鎖所有法術,找到所有半偽裝雕像以打開3級鎖,然後執行所有支線任務以打開所有可選支線區域進行探索。當你玩遊戲時,抓住你找到的任何收集箱。所有這些之後,你應該已經擁有了大部分物品。然後你可以清理剩下的收集箱。在世界地圖上完全縮小,以查看每個地區的可收藏跟蹤器。在霍格華茲城堡,你可以選擇城堡的一部分,看看在那個特定區域有多少收集箱。
進入收藏頁面,在這裡可以查看各個魔杖握柄的獲得方法,有些需要從商店中購買,有些則是完成挑戰的獎勵,有些則需要外出探索、開啟收藏搶拿到,還有一些是任務獎勵。下文將按遊戲內順序列出所有特質,請自行查漏補缺。
注:部分名稱為暫譯,僅供參考,實際名稱請以遊戲內顯示為准。
以下是完成挑戰後獲得的服裝,進入挑戰頁面,選中已完成的挑戰就可以手動領取獎勵。
1.桑科的首席惡作劇外套:完成實戰指南書頁挑戰“於霍格莫德收集實戰指南書頁”第3級的獎勵。
2.星眼先知的披風:完成探索挑戰“找到天文台”第3級的獎勵。
3.高地探險家斗篷:完成實戰指南書頁挑戰“於高地收集實戰指南書頁”第3級的獎勵。
4.傳奇披風:完成任務挑戰“完成主線任務”第2級的獎勵。
5.魁地奇隊長的披風:完成探索挑戰“著陸平台”第4級的獎勵。
6.金秋外套:完成戰鬥挑戰“完成決鬥挑戰”第4級的獎勵。
7.蜘蛛殺手護甲:完成戰鬥挑戰“擊敗蜘蛛”第1級的獎勵。
8.頂級披風:完成任務挑戰 “完成作業”第3級的獎勵。
9.霍格華茲皇家學院禮服:完成實戰指南書頁挑戰“於霍格華茲收集實戰指南書頁”第5級的獎勵。
10.巨龍守護者披風:完成戰鬥挑戰“擊敗黑巫師”第1級的獎勵。
11.裁制尾巴外套:完成探索挑戰“揭開霍格華茲的秘密”第2級的獎勵。
12.時裝禮服:完成探索挑戰“揭開霍格華茲的秘密”第3級的獎勵。
13.傳奇面具:完成任務挑戰 “完成主線任務” 第4級的獎勵。
14.霍格華茲皇家學院眼鏡:完成實戰指南書頁挑戰“於霍格華茲收集實戰指南書頁”第1級的獎勵。
15.書呆子半框眼鏡:完成任務挑戰 “完成支線/關係任務”第1級的獎勵。
16.桑科的首席惡作劇眼鏡:完成實戰指南書頁挑戰“於霍格莫德收集實戰指南書頁” 第1級的獎勵。
17.復仇之狼面具:完成戰鬥挑戰“擊敗惡名敵人”第1級的獎勵。
18.復仇貓頭鷹面具:完成戰鬥挑戰“擊敗惡名敵人”第2級的獎勵。
19.傳奇偽裝面具:完成有求必應屋挑戰“餵養野獸”第1級的獎勵。
20.復仇渡鴉面具:完成戰鬥挑戰“擊敗惡名敵人”第3級的獎勵。
21.隱形獸面具:完成戰鬥挑戰“完成決鬥挑戰”第5級的獎勵。
22.傳奇手套:完成任務挑戰 “完成主線任務”第1級的獎勵。
23.高地探險家手套:完成實戰指南書頁挑戰“於高地收集實戰指南書頁”第4級的獎勵。
24.魁地奇隊長的手套:完成探索挑戰“著陸平台”第3級的獎勵。
25.幸運小妖精手套:完成任務挑戰 “完成支線/關係任務”第2級的獎勵。
26.霍格華茲皇家學院手套:完成實戰指南書頁挑戰“於霍格華茲收集實戰指南書頁”第2級的獎勵。
27.高地探險家帽子:完成實戰指南書頁挑戰“於高地收集實戰指南書頁”第1級的獎勵。
28.魁地奇隊長的頭盔:完成探索挑戰“著陸平台”第2級的獎勵。
29.萬聖節南瓜面具:完成戰鬥挑戰“完成決鬥挑戰”第3級的獎勵。
30.蜘蛛殺手頭盔:完成戰鬥挑戰“擊敗蜘蛛”第2級的獎勵。
31.霍格華茲皇家學院帽子:完成實戰指南書頁挑戰“於霍格華茲收集實戰指南書頁”第3級的獎勵。
32.職員帽子:完成戰鬥挑戰“完成決鬥挑戰”第2級的獎勵。
33.桑科的首席惡作劇帽子:完成實戰指南書頁挑戰“於霍格莫德收集實戰指南書頁” 第2級的獎勵。
34.幸運小妖精帽子:完成任務挑戰 “完成支線/關係任務”第3級的獎勵。
35.石制項鍊:完成任務挑戰 “完成主線任務”第5級的獎勵。
36.頂級圍巾:完成任務挑戰 “完成作業”第1級的獎勵。
37.星眼先知的圍巾:完成探索挑戰“找到天文台”第1級的獎勵。
38.傳奇裝甲服裝:完成任務挑戰 “完成主線任務”第3級的獎勵。
39.高地探險家裝束:完成實戰指南書頁挑戰“於高地收集實戰指南書頁”第2級的獎勵。
40.頂級服裝:完成任務挑戰 “完成作業”第2級的獎勵。
41.桑科的首席惡作劇服裝:完成實戰指南書頁挑戰“於霍格莫德收集實戰指南書頁” 第4級的獎勵。
42.魁地奇隊長的服裝:完成探索挑戰“著陸平台”第1級的獎勵。
43.解謎者的浴袍:完成探索挑戰“揭開霍格華茲的秘密”第1級的獎勵。
44.星眼先知的服裝:完成探索挑戰“找到天文台”第2級的獎勵。
45.霍格華茲皇家學院服裝:完成實戰指南書頁挑戰“於霍格華茲收集實戰指南書頁”第4級的獎勵。
46.守護者服裝:完成戰鬥挑戰“擊敗黑巫師”第2級的獎勵。
47.職員制服:完成戰鬥挑戰“完成決鬥挑戰”第1級的獎勵。
48.幸運小妖精服裝:完成任務挑戰 “完成支線/關係任務”第4級的獎勵。
49.幸運小妖精大衣:完成任務挑戰 “完成支線/關係任務”第5級的獎勵。
以下是完成主線任務/支線任務/作業/關係任務就能拿到的服裝,將全部任務做完就能全部拿到。
1.毒觸手禮服
2.尋寶者的長外套
3.真正的歷史學者制服
4.希羅迪亞披風
5.美人魚面具
6.嗅嗅面具
7.草藥學專家手套
8.火灰蛇頭骨手套
9.尋寶者的手套
10.召喚者的球場冠軍手套
11.精靈製作的頭盔
12.巨怪帽子
13.尋寶者的雙角帽子
14.魔藥學者帽子
15.希羅迪亞帽子
16.嗅嗅毛皮制的帽子
17.手工制項鍊
18.尋寶者的圍巾
19.魔杖冠軍裝束
20.戴賴爾社交服裝
21.尋寶者的服裝
22.希羅迪亞服裝
23.泡泡莖收穫服裝
24.默米什聯絡制服
25.鈷藍徽章
26.拉文克勞/赫奇帕奇/格蘭芬多/斯萊特林學院制服:收集16個巧妙鑰匙,完成同名支線任務的獎勵
27.?
以下是豪華版、預購DLC中的服裝,不涉及獎盃成就【典藏版】的解鎖。
1.黑魔法禮服:黑魔法DLC的道具。
2.黑魔法面具:黑魔法DLC的道具。
3.決鬥者面具:通關DLC競技場“黑魔法戰鬥競技場”後獲得。
4.黑魔法手套:黑魔法DLC的道具。
5.黑魔法帽子:黑魔法DLC的道具。
6.黑魔法駐軍帽子:黑魔法DLC的道具。
7.黑魔法圍巾:黑魔法DLC的道具。
8.黑魔法服裝:黑魔法DLC的道具。
在主線任務中就可以自動拿到下面這兩件服裝。
1.盜賊外套:主線劇情中自動拿到。
2.火灰蛇服裝:主線劇情中自動拿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