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霍格華茲的傳承 (Hogwarts Legacy) 特質獲得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遊戲內一共有75個特質,找到全部特質是解鎖獎盃成就【典藏版】的條件之一。這些特質可以應用於裝備上,為角色提供各種各樣的增益效果。完成主線任務“小精靈、拿袋和織布機”之後,就可以在織布機處使用特質了。
推薦先通關主線,解鎖全部咒語(隱形獸雕像收集攻略)升級咒語【阿拉霍洞開】,這樣就可以開2級鎖和3級鎖了;再完成全部支線任務,解鎖全部支線區域。完成上述操作後,就需要探索地圖尋找收藏箱了,大部分的特質都需要通過開箱子獲得,在地圖上多轉一轉吧。
完成挑戰也可以獲得一些特質,進入挑戰頁面,在戰鬥/有求必應屋挑戰中有一些獎勵特質的挑戰,完成它們就可以拿到。
下文將按遊戲內順序列出所有特質,請自行查漏補缺。
注:部分名稱為暫譯,僅供參考,實際名稱請以遊戲內顯示為准。
以下是完成挑戰後獲得的特質,進入挑戰頁面,選中已完成的挑戰就可以手動領取獎勵、
1.鐵甲護身I:降低來自黑巫師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黑巫師”第3級的獎勵。
2.鐵甲護身II:降低來自黑巫師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黑巫師”第4級的獎勵。
3.鐵甲護身III:降低來自黑巫師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黑巫師”第5級的獎勵。
4.兩栖防護I:降低來自泥怪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泥怪”第1級的獎勵。
5.兩栖防護II:大幅降低來自泥怪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泥怪”第2級的獎勵。
6.兩栖防護III:顯著降低來自泥怪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泥怪”第3級的獎勵。
7.妖精抗性I:降低來自妖精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妖精”第1級的獎勵。
8.妖精抗性II:大幅降低來自妖精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妖精”第2級的獎勵。
9.妖精抗性III:顯著降低來自泥怪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妖精”第3級的獎勵。
10.陰屍防護I:降低來自陰屍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陰屍”第1級的獎勵。
11.陰屍防護II:大幅降低來自陰屍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陰屍”第2級的獎勵。
12.陰屍防護III:顯著降低來自陰屍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陰屍”第3級的獎勵。
13.抗毒性I:降低來自蜘蛛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蜘蛛”第3級的獎勵。
14.抗毒性II:大幅降低來自蜘蛛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蜘蛛”第4級的獎勵。
15.抗毒性III:顯著降低來自蜘蛛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蜘蛛”第5級的獎勵。
16.避震性I:降低來自巨怪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巨怪”第1級的獎勵。
17.避震性II:大幅降低來自巨怪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巨怪”第2級的獎勵。
18.避震性III:顯著降低來自巨怪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巨怪”第3級的獎勵。
19.豺狼防護I:降低來自惡犬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惡犬”第1級的獎勵。
20.豺狼防護II:大幅降低來自惡犬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惡犬”第2級的獎勵。
21.豺狼防護III:顯著降低來自惡犬的傷害——完成戰鬥挑戰“擊敗惡犬”第3級的獎勵。
22.古代魔法I:提升古代魔法的傷害——完成有求必應屋挑戰“升級裝備”第1級的獎勵。
23.古代魔法II:大幅提升古代魔法的傷害——完成有求必應屋挑戰“升級裝備”第2級的獎勵。
24.古代魔法III:顯著提升古代魔法的傷害——完成有求必應屋挑戰“升級裝備”第2級的獎勵。
以下是打開收藏箱獲得的特質,而具體能獲得哪個則是隨機的。舉個例子,找到收藏箱之後存檔,打開箱子,然後讀檔再打開一次,這兩次拿到的物品是完全不一樣的,隨機性很大,因此這裡無法給出具體的獲取地點。
有些箱子是固定給特質的,這類箱子通常位於強盜營地當中,如果只想刷特質,可以去強盜營地裡找找。
1.不可饒恕I:提升對被詛咒目標造成的傷害
2.不可饒恕II:大幅提升對被詛咒目標造成的傷害
3.不可饒恕III:顯著提升對被詛咒目標造成的傷害
4.集中I:提升所有傷害型咒語造成的傷害
5.集中II:大幅提升所有傷害型咒語造成的傷害
6.集中III:顯著提升所有傷害型咒語造成的傷害
7.伏擊I:在【幻身咒】狀態下使用咒語造成的傷害提升
8.伏擊II:在【幻身咒】狀態下使用咒語造成的傷害大幅提升
9.伏擊III:在【幻身咒】狀態下使用咒語造成的傷害顯著提升
10.古代魔法集中I:提升古代魔法量表的填充率
11.古代魔法集中II:大幅提升古代魔法量表的填充率
12.古代魔法集中III:顯著提升古代魔法量表的填充率
13.獠牙I:提升中國咬人甘藍的傷害
14.獠牙II:大幅提升中國咬人甘藍的傷害
15.獠牙III:顯著提升中國咬人甘藍的傷害
16.植物學I:提升所有植物造成的傷害
17.植物學II:大幅提升所有植物造成的傷害
18.植物學III:顯著提升所有植物造成的傷害
19.毒液I:提升毒觸手的傷害
20.毒液II:大幅提升毒觸手的傷害
21.毒液III:顯著提升毒觸手的傷害
22.爆破I:提升【大爆爆】的傷害
23.爆破II:大幅提升【大爆爆】的傷害
24.爆破III:顯著提升【大爆爆】的傷害
25.毀滅I:提升【霹靂爆炸】的傷害
26.毀滅II:大幅提升【霹靂爆炸】的傷害
27.毀滅III:顯著提升【霹靂爆炸】的傷害
28.殘忍I:提升【鑽心剜骨】的傷害
29.殘忍II:大幅提升【鑽心剜骨】的傷害
30.殘忍III:顯著提升【鑽心剜骨】的傷害
31.撕裂I:提升【四分五裂】的傷害
32.撕裂II:大幅提升【四分五裂】的傷害
33撕裂III:顯著提升【四分五裂】的傷害
34.解除武裝I:提升【除你武器】的傷害
35.解除武裝II:大幅提升【除你武器】的傷害
36.解除武裝III:顯著提升【除你武器】的傷害
37.操縱I:被【靈魂出竅】控制的敵人造成的傷害提升
38.操縱II:被【靈魂出竅】控制的敵人造成的傷害大幅提升
39.操縱III:被【靈魂出竅】控制的敵人造成的傷害顯著提升
40.灼熱II:大幅提升【火焰熊熊】的傷害
41.灼熱III:顯著提升【火焰熊熊】的傷害
42.震耳欲聾I:提升曼德拉草的傷害
43.震耳欲聾II:大幅提升曼德拉草的傷害
44.震耳欲聾III:顯著提升提升曼德拉草的傷害
45.控制I:提升【古代魔法投擲】的傷害
46.控制II:大幅提升【古代魔法投擲】的傷害
47.控制III:顯著提升【古代魔法投擲】的傷害
48.捆綁I:提升【統統石化】的傷害
49.捆綁II:大幅提升【統統石化】的傷害
50.捆綁III:顯著提升【統統石化】的傷害
以下是完成特定任務後可以獲得的特質。
1.灼熱I:提升【火焰熊熊】的傷害——在主線任務“小精靈、拿袋和織布機”期間自動獲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