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霍格華茲的傳承 (Hogwarts Legacy) 魔杖握柄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推薦先通關主線,解鎖全部咒語(隱形獸雕像收集攻略)升級咒語【阿拉霍洞開】,這樣就可以開2級鎖和3級鎖了;再完成全部支線任務,解鎖全部支線區域。完成上述操作後,就需要探索地圖尋找收藏箱了,大部分的特質都需要通過開箱子獲得,在地圖上多轉一轉吧。
進入收藏頁面,在這裡可以查看各個魔杖握柄的獲得方法,有些需要從商店中購買,有些則是完成挑戰的獎勵,有些則需要外出探索、開啟收藏搶拿到,還有一些是任務獎勵。
下文將按遊戲內順序列出所有魔杖握柄,請自行查漏補缺。
注:部分名稱為暫譯,僅供參考,實際名稱請以遊戲內顯示為准。
魔杖握柄是打開“收藏箱”後拿到的獎勵,但開箱時具體能拿到什麼是完全隨機的,舉個例子,在收藏箱前存檔,開箱一次,然後讀檔再開一次,這兩次拿到的東西是完全不同的。
收藏箱可以隨機開出服裝、特質、魔裝握柄或變幻的其中一種,具體能拿到的物品也是隨機的。例如,某些箱子會固定刷處魔杖握柄,但具體能拿到那個握柄就全看運氣了,由於隨機性太大,因此這裡無法給出具體的獲取地點。但有一點可以確定,那就是你必須打開全部收藏箱才能獲得所有收藏品,在大地圖頁面縮放,就能在右上角看到此區域內的收藏箱數量。一般來說,收藏箱會出現在居住點或強盜營地,靠近時會在地圖上顯示為寶箱圖示;少部分收藏箱還涉及到蝴蝶尋寶(跟著蝴蝶找寶藏,地圖上有蝴蝶圖示)。
最好先探索有名字的定居點(地圖上的房屋圖示),然後再探索區域內的強盜營地。如果區域收集進度顯示有遺漏的收藏箱,就騎著掃帚在這個區域飛幾圈,同時密切關注小地圖上是否有寶箱圖示或蝴蝶圖示。如果最後還是缺收藏箱,應該是你還有沒做完的支線任務(部分區域未解鎖),先去做任務吧。
1.殼:灰色
2.殼:蜜糖棕色
3.殼:金屬色
4.殼:棕色
5.刀:灰色
6.刀:灰棕色
7.箭:粉色旋渦
8.箭:棕色
9.網籃編織:黑色
10.網籃編織:紅色
11.網籃編織:藍色
12.棋盤格:青色
13.棋盤格:藍色
14.螺絲錐:淺棕色與深棕色
15.螺絲錐:鳧藍色
16.螺絲錐:棕色
17.君威:粉色
18.君威:藍色
19.君威:黑色
20.柱座:青色與棕色
21.柱座:深棕色
22.球狀構造:棕色
23.球狀構造:金色
24.旋渦:丁香紫
25.旋渦:棕色
26.旋渦:深灰色
27.帝國:棕色與金色
28.帝國:灰色與銀色
29.帝國:銀色與棕色
30.天體:深灰色
31.天體:藍色
32.天體:淺灰色
33.植物學:金葉子
34.植物學:銀椰子
35.植物學:銅葉子
36.禽類:棕色
37.禽類:米色
以下是完成主線任務/支線任務/關係任務獲得的魔掌握柄,不知道缺哪個就將全部任務做完。
38.箭:黑色
39.棋盤格:棕色
40.柱座:米色
41.球狀構造:紫羅蘭色
42.禽類:灰色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