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霍格華茲的傳承 (Hogwarts Legacy) 魔藥配方及效果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遊戲內有7種魔藥,調製出全部魔藥就可以解鎖獎盃成就【魔藥通】,最後一種魔藥“福靈劑”是預購DLC獎勵,且不涉及到獎盃解鎖,因此只需要調製出其他6種魔藥就可以跳杯。

在主線任務“魔藥學課程”中會解鎖魔藥台,振奮魔藥與艾德魯斯魔藥的配方也會在這個主線中解鎖。其他幾個魔藥配方需要在霍格莫德的商店「J·皮聘魔藥店」購買,一共需要花費3700。

備齊材料之後,可以去霍格華茲校區→圖書館附屬→魔藥學教室裡的魔藥台調製魔藥,也可以等解鎖了有求必應屋之後,在屋子佈置魔藥台並調製。

獲得方法

在主線任務“魔藥學課程”中自動解鎖

配方

霍克拉普汁x1、白鮮葉x1

霍克拉普汁可從開放世界的藍蘑菇處採集(通常在洞穴裡);白鮮葉可通過種植收穫,也可以在霍格莫德的「神奇蘿蔔」購買

效果

具有輔助治療作用,服下後能夠恢復少量生命值(調製時間15秒)

獲得方法

在主線任務“魔藥學課程”中自動解鎖

配方

火灰蛇蛋x1、惡犬毛皮x1

火灰蛇蛋外觀為橙色,可在開放世界中找到;惡犬毛皮由黑色惡犬掉落

效果

一種魔藥,可通過堅固的岩石外表來增強飲用者的防禦能力(調製時間30秒)

位置

從霍格沃德的商店「J·皮聘魔藥店」花費500購買

配方

螞蟥汁x1、蜘蛛尖牙x1

螞蟥汁可在螞蟥身上獲得(通常在水邊);蜘蛛尖牙由蜘蛛掉落

效果

服下後,在一定時間內提升服用者造成的法術傷害(調製時間30秒)

獲得方法

從霍格莫德的商店「J·皮聘魔藥店」花費800購買

配方

跳跳傘菌帽x1、兩耳草細枝x1、巨怪鼻涕x1

跳跳傘菌帽可在開放世界中的紅色蘑菇處採集;兩耳草細枝可通過種植收穫,也可以在霍格莫德的「神奇蘿蔔」購買;巨怪鼻涕由巨怪掉落

效果

服下後將隱身並立刻使敵人無法看見自身,之後服用者將在魔藥作用時間內處於無法被察覺的狀態(調製時間1分鐘)

獲得方法

在霍格莫德的商店「J·皮聘魔藥店」花費1200購買

配方

草嶺蟲x1、流液草莖x1、泥怪舌頭x1

草嶺蟲可在開放世界的灌木叢中採集;流液草莖可通過種植收穫,也可以在霍格莫德的「神奇蘿蔔」購買;泥怪舌頭由泥怪掉落(出現在南海沼澤等區域)

效果

減少服用者的咒語冷卻時間(調製時間1分鐘)

從霍格莫德的商店「J·皮聘魔藥店」花費1200購買。

配方

螞蟥汁x1、縮皺無花果果實x1屍臭靈x1

螞蟥汁可在開放世界的螞蟥身上採集;縮皺無花果果實可通過種植收穫,也可以在霍格莫德的「神奇蘿蔔」購買;屍臭靈由僵屍敵人掉落

效果

服用後將在自身周圍創造一道風暴,眩暈並傷害周遭敵人(調製時間30秒)

獲得方法

預購獎勵,無法通過常規方式獲取。這個魔藥不算在獎盃【魔藥通】之內。

配方

草嶺蟲x1、流液草莖x1

草嶺蟲可在開放世界的灌木叢採集;流液草莖可通過種植收穫,也可以在霍格莫德的「神奇蘿蔔」購買

效果

服下後將提高成功的幾率,服下後,玩家的迷你地圖上將會顯示大型戰利品箱的位置,該效果將持續遊戲中的一整天時間(調製時間1分鐘)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