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EA版開局屬性加點及功法搭配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曉寒

來源:bilibili

功法搭配

5內4外或6內3外.。

內功

橙色(劍閣九霄,道玄宗無極混元功和九州訣,琳琅閣祈禳大法),紫色太多了(神捕門純陽功和葉家的武穆遺書是兩個比較好用的紫色)其他的還有一大堆紫色,像門派裡的百草門就不說了。

另外道玄宗仁德為負會被關進禁閉室10天,牆壁上可以參悟出這兩個,悟性為15是絕技,悟性為1是心法(不推薦悟性1除非玩特殊套路,這遊戲悟性建議拉滿越高越好,滿級十幾悟性和1悟性差了1000多攻防)。

外功

劍法:橙色劍閣和道玄宗的,無極劍和無名劍;紫色好用的(歐冶恒無鋒劍破甲,劍一的九劍奪兵,道玄宗太極劍封招),其他諸如百草門姓曲的神捕門的紫色不推薦。

刀法:橙色(鬼輪斬,開化塔二樓鬼子靜觀其變然後跑路),燕軍有個蠻荒刀(目前應該學不到);紫色就庖丁解牛好用點配合鬼子刀流血(肉鋪任務)然後劍癡衣服加武器流血一回合能拉滿100左右流血,其他的一般般堆屬性用。

另外補充,最後門派建議呆在道玄宗,道玄宗天賦是減25%內力消耗的,練級也簡單(門派有加快功法升級的丹方),很多功法也在這裡,還有門派煉藥任務和丹方。

遊戲大概30~40天就能打穿武林霸主(直接自動戰鬥);這裡主要花的時間在劍閣的5級煉兵上(需要大量sl門派任務給貢獻度換經驗出師拿絕技和藏兵樓鑰匙)。其他的拍賣會sl萬年寒冰和sl木雕師賣橙色木頭刷錢。以及一些道玄宗任務和刷級跑圖,如果繼承天賦話有5級煉兵就更快了。

再補點東西,另外不贅述無極洞反傷流了。

機關術

九江水寨諸葛的和儒家輪椅哥這兩100好感分別1500和1800經驗,加上三地區的打更人100這樣能到3級,所有1到3級寶箱開了足夠3升到4(主城仔細找別漏,燕子窩和馬王洞密室),然後4升5(開4級箱子和所有牢房加神捕門,神捕門牢頭可以潛伏拉開進去)這些足夠4到5還有多的。

髒街:精緻搞圖紙

繁花似錦樓左邊:精緻伐木圖紙

村長家5級箱子:3個藍色送禮裝飾

琳琅閣5級箱子:6個紫色感悟

臨安城藥館箱子:5個橙色藥方(最有用的就這個裡面有個融靈丹加200攻防,另外神捕門有紫色加150攻防的)兩個都能抵上一本橙色內功了。

十二獸環

流民營右上角草堆打了有箱子,燕子窩密室,髒街拍賣,開化塔頂樓,村長家地下室,野貓喂魚,馬王洞密室,還有忘了哪個npc身上也有,反正七七八八有很多(七八個)

四:天機丹匣目前4個(天下大會第一名2個,通天塔頂樓用道玄宗任務選單挑殺了有一個,蔡元常身上有一個。其他歡迎補充),至於其他的固定屬性丹就不贅述了npc身上,然後一些劇情什麼的。

門派相關

好感度問題,開局紫色天賦道貌岸然,加娶公主皇室駙馬(挨公主一拳頭需要貌似可能10體力或者10臂力,加100禮節的彬彬有禮;見面就能知己拉入隊。

神捕門可以開始不進後面可以門口潛伏進去;劍閣開始第三天不去鐵匠鋪觸發後面再來觸發進或者後面聲望夠6還是幾進;道玄宗三個主城來回跑的劇情進(貼吧很多攻略)或者後期仁義夠進。想進燕子窩拿秘籍橙色衣服不想任務洛千雪來送死可以門派好感100時戰鬥殺殺同門降低好感度。

武道點法

然後體力,能拉多少高周目其實也能拉滿;拉不滿記得能拉多高拉多高(期間三大地區所有能買到的藍色橙色食物每天都買完存著體力靠吃魚補,然後在那7天-5五維狀態的時候吃它個幾百上千個食物,等7天后你的五維就會補回來。這樣比你直接吃會快很多),因為這遊戲五維升級是遞增的。比如1~2是50經驗,2~3就是100,3~4就是150,以此類推。然後藍色食物+1,紫色+3,橙色+5;推薦在中州地區買食物,每日藍色品級食物產出:大樑城100個、夜摩坊25個、花四娘15個、自己做5個陽春麵。

另外再補充兩點,如果你低周目屬性點能力低可以帶百草門奶妹,和邋遢張去打開化塔3樓。

然後劍閣進門就算沒武林盟主3個buff一起見面劍癡就能70好感,有了前面買的萬年玄冰,軒轅劍任務直接完成,一般多周目你肯定練兵滿級過了開局能帶出來,期間-5五維開吃食物和挖後山甲乙的礦樹,因為-5這樣你會升的賊快;期間做做門派任務弄貢獻度換巨闕低周目就換練兵經驗,然後找劍一師兄練功。差不多五維弄好功法練的差不多就可以做完軒轅劍任務畢業拿了魚腸劍跟鬼子換橙色刀法。

t0天賦 :天煞孤星,武林霸主。(天煞孤星不管你是帶隊友和不帶高周目和低周目都是很好的,因為很多戰鬥是主角單挑的。前期還能幫你升級,就算你滿級 它的那個翻倍增傷永遠的神。武林霸主不說了,這遊戲你練過級就知道後期1~50級是一個階段,50~80級是一個階段,80~100是一個階段,開局-100仁德其實都不算負面,然後10聲望和100級在高周目高五維和點滿武道帶來的開局是無敵的。隨便練個幾本紫色外功和內功就能殺修羅開化塔老太監都不需要隊友)

還有種爆殺流的,你帶滿血必暴必中的天賦,武器帶巨闕,內功純陽功80%以上血增傷,武道這樣點

開局天賦和屬性點推薦

屬性點

這是10敏10悟性1級和100級

武器帶巨闕話就走暴殺流,配合滿血必暴必中和純陽功80%血的超高增傷。武道點就不用通用版的了,這種打強力對手就需要玩點拉扯,對於弱雞敵人直接秒殺。

t2天賦:這裡就是些特殊流派和特效的,比如所向披靡(滿血必暴必中);財大氣粗(錢多+250傷害);聖賢傳人(仁義禮智信勇100);無師自通(修煉秘籍沒限制),草木皆兵(可以帶任何武器,現在就要好武器都是劍,劍法好加,一些對應頂級npc身上有相應的橙色+15書+10的書,琳琅閣裡外面箱子有紫色+10的裡面屋子有+15的,再算些藍色足夠);神行無忌(+2移動距離,飄著打流派或者生存用);還有其他等等就不贅述。

這是滿級通用版武道加點:

武道通用點發(傷害穩定不低不用看臉,有流血,集氣快,不怕反傷又肉。天賦帶草木皆兵,武器做幹將,因為魚腸拿去換刀法了,如果你不需要刀法可以用魚腸。帶巨闕的在下面)

綜上低周目10敏捷,悟性(低周目也不用太高悟性加攻防)和體質對折點,臂力福緣不用點。高周目10敏10悟性10體多的給臂力然後1福緣出門。進遊戲後5維丹全吃悟性(因為只能吃5個)。至於悟性影響內力其實無所謂,這遊戲壓根就不缺內力不說拍賣行一堆吃了就漲的。後期都是五六個內功內力足夠,唯一需要內力的是玩套路帶殺了開化塔老太監後的玄陰訣(比對方多5點內力減1點集氣,上限250,配合套路武道點風陰雷加一些裝備特效你打的這遊戲裡的劍癡和重陽子動都動不了)

天賦選擇

t1天賦 :身如鬼魅(+20集氣);動如雷霆(+20%集氣);動如脫兔(+10集氣和1點移動距離);萬里獨行(+25集氣,加一個好友-5,其實不算很強原因就是你有時候突然想帶隊友這個天賦就廢了,還不如前面紫色沒限制);武林盟主(開局10聲望,6門派掌門60好感,40門派好感,這個其實不算t0,t1原因是因為你如果有100禮節的彬彬有禮+皇室駙馬+道貌岸然見面就能70好感。都不算燒香的buff);道貌岸然(好感+50%,這遊戲有些特殊npc是送不了禮物的你就得特殊來。有這個其實你就不用點武林盟主了)

然後就可以退了劍閣進道玄宗待著了這時候遊戲幾本無敵結束,這時候清道玄宗拿橙色絕技和內功期間隨便遺忘換功法都可以了,道玄宗練功簡單還有丹房有加快練功的藥方。

這種你甚至可以玩刀劍雙訣。配合草木皆兵戴幹將,用刀的鬼斬,劍的無名和無極。

遊戲開局進門派順序流程

福緣不用點用處也不大,提升方法最簡單遊戲雕像挖完大石劍後,把白雲觀老頭腳底下的蒲團拿了去雕像祈福(直接進戰鬥然後去腳底下休息退出戰鬥就能拿),從1~10要不了多少體力和時間。

其他還有剩餘或者特殊搭配情況點法山點銅牆鐵壁,風點追風掣電,林點還施彼身,雷點拔山扛鼎。

這是-5五維卡狀態練五維用。

主推通用版點發:這樣傷害不用看暴擊幾率和一些滿血限制,防禦也足主打一個站擼傷害穩定高,防禦也肉。

遊戲第6天到燕子窩刷門派好感,襄陽城做任務拍賣點東西比如獸環和新手村枯井的雷擊木,加上燕子窩密室100貫這些足夠你揮霍的,大概遊戲15左右燕子窩隱身衣淩雲步拿完退出門派;

通用版:風點到一騎絕塵,山點到積甲如山,火點到孔武有力,林點到百折不撓,陰點到鬼影無蹤,雷點到蛙步千里;

然後悟性(有兩種情況,正常都是10悟性拉滿,特殊情況為了拿無極洞心法低悟性進去,比如6點然後通過打架失敗兩次得到生命垂危狀態三天全屬性-3,和群芳樓右邊竹林毒妹子身上的藥七天全屬性-2,一波-5然後這個期間拿了心法之後就臨安城4個地點燒香)。我的建議10悟性拉滿,高周目屬性點錯錯有餘。然後進遊戲十裡坡+1,100智慧+2(智慧每天街上賭100成功+5記得sl,然後襄陽城書院有6種仁德義氣禮節智慧等書每天記得買。仁德和禮節滿了後其他的記得存著)。綜上,悟性建議10,加遊戲裡+3,加5顆藥+5.最終18悟性。

然後進臨安城遊戲進入中後階段幾本無敵,這時候如果你有武林霸主天賦100級加高悟性敏捷加武道;你隨便練幾個紫色外功內功就能吊打修羅的開化塔太監。記得2樓的日本鬼子選靜觀其變然後集氣比它快跑樓梯口就能撤退然後琳琅閣修復各人和浮游城關係就能送他禮物給橙色刀法。拿了駙馬頭銜直奔新手村琳琅閣修復好感,打棋局拿橙色內功和鐵匠鋪(開局記得第三天不要進鐵匠鋪這個事件就永遠都在,不然你還得練劍法,當然你是玩的劍就直接進。

這遊戲為啥要悟性開局滿100級,給你看一個圖就知道。這是1敏悟1級和100級

臂力進劍閣的時候挖礦(甲乙丙丁可能對應的經驗是+1234,也可能是甲乙丙+135。應該使1234,這裡的甲乙丙丁不是你挖到的物品等級,而是對應資源點的等級和你挖的物品等級無關。)然後和體力一樣在你-5維的7天時間裡狂挖。

首先10敏必備;

然後下一個地區大樑城地區,主要任務,開啟夜摩坊賺錢加拍萬年玄冰3個起步往上(劍閣軒轅劍需要2,自己打造幹將和巨闕用,然後賣點東西賺錢。期間參加天下第一比武大會直到比武招親成功;期間狂買藍色紫色食物存,大樑城地區一天能弄到100多個然後加練功法;遊戲大概20~25天左右大樑城地區弄完;

另外首先燕子窩原因(燕子窩主要為了一本淩雲步加輕功的,換隱身衣,然後多周目開局有5級機關直接開就能進密室拿100貫錢,機關術攻略上面有寫。最後開局救了華青青送了吃的後睡覺sl一般是亥時她會睡覺就可以放了洛千雪。而進燕子窩換隱身衣的貢獻度肯定會觸發神捕門上門,這時候你可以卡99門派好感,門派好感快100的時候右邊臥室驅趕一個同門讓他跟你戰鬥殺了-1好感。這樣華青青洛千雪都能活兩邊都不得罪)

邋遢張入隊需要跟他打一架,他怕流血你用流血暗器風箏他好打,反正道玄宗那地兒開闊。

下面補充幾個功法的圖:

可以看到,敏捷影響的速度和集氣你是可以通過天賦和武道去補的。悟性帶來的攻防可太牛逼了,這遊戲理論開局14悟性+十裡坡1+智慧100的2+5個丹藥就有22悟性。滿級22悟性加五六本內功你站著給修羅劍癡重陽子打都沒事,攻能4000~5000,防禦5000~6000配合武道 被打就減傷加傷害加集氣,無敵。

綜上這些弄完,3外6內或者4外5內情況下,後期加上吃藥的幾百點攻防,後期攻擊在3000~4000,防禦在4000~5000;不吃拍賣會sl的丹藥氣血在4000~5000,內力2500左右。然後可以站擼一切這遊戲裡的超級大佬不管你傷害高的還是反彈的(不怕反彈因為你防比攻高然後配合武道的減傷)。這樣傷害又高穩定然後又肉絕技也快;主內功看情況而定(正常用混元無極外功cd-1)其他打絕技就換九霄,打人多或者buff就換九州,滿血爆殺就換純陽功。

還有偷東西先用幾個高價值的橙色把npc身上東西易物,這樣偷起來就快很多,而道德和禮節想減就偷東西成功或者失敗,道德想加留著衙役和書院小屁孩不對話,書院買的書平時不用就存著。禮節同理每天第一次送禮+2,書院書留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