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歧路旅人 2 (Octopath Traveler 2) 傳說武器位置及獲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傳說武器概述

傳說武器是指與各職業工會相關的強力武器,隱藏在整個世界的各個區域,沒有情報很難自己找到,因此可以先在各工會會長處獲得關於傳說武器的提示.。

禁忌之劍屬性

物理攻擊力+322、行動速度+77、攻擊效果【極小幾率增加物件的物攻】

禁忌之劍獲取方法

「禁忌之劍」可以在「克里斯特蘭多地區」的地牢「無緣墓地(危險程度Lv40)」中開啟寶箱獲得。

寶箱位於地牢最深處(區域左下角),需要先擊敗一名強敵,再開啟寶箱。

雙刃戰斧屬性

物理攻擊力+230、屬性攻擊力+264、攻擊效果【戰鬥次數+1】

雙刃戰斧獲取方法

從「赫巴蘭多地區-卡納爾布來因」乘船,到達西南邊海上開啟寶箱即可獲得「雙刃戰斧」,推薦等級為Lv34。這把斧子可以將斧子的普通攻擊(1次)變為2次,非常適合用來應對弱點為斧的敵人。

天使魔鬼之杖屬性

物理攻擊力+171、屬性攻擊力+335、裝備效果【光/暗屬性攻擊威力+】

天使魔鬼之杖獲取方法

「天使魔鬼之杖」位於西大陸「瓦伊魯多蘭多地區」的「西格拉維爾荒道」,從格拉維爾出發,離開格拉維爾後立即往左,在夜晚對少年使用提米諾斯的地圖指令「揭穿」,獲得隱藏道具的情報,然後前往隱藏道具所在位置調查即可獲得「天使魔鬼之杖」。

「天使魔鬼之杖」能夠提升光與暗屬性攻擊的威力,與提米諾斯和法術流奧茲巴爾多非常相配。

破魔之弓屬性

物理攻擊力+339、行動速度+110、攻擊效果【極小幾率降低物件的屬攻】

破魔之弓獲取方法

「破魔之弓」可以通過西大陸「利夫蘭多地區」的「汀巴雷因-城前廣場-」中對NPC使用地圖指令「偷取」來獲得(斯洛妮Lv59時成功率為80%)。

火龍長矛屬性

物理攻擊力+318、迴避+95、裝備效果【火屬性攻擊威力+】

火龍長矛獲取方法

「火龍長矛」可以通過開啟西大陸「丙午地區-腐朽的寺院」中的寶箱獲得。「腐朽的寺院」可以從東塞伊沙道到達,必須在酒館中將隊伍調整至只有1名角色(按Y鍵)才能進入。

「火龍長矛」除了攻擊力高之外,還提供火屬性攻擊威力提升的效果,為奧茲巴爾多裝備可以使用長矛的角色搭配火龍長矛使用火焰魔法也非常強力。

真理之秘石屬性

裝備效果【戰鬥開始時獲得大魔法化的永續效果】

真理之秘石獲取方法

「噬月短劍」可以通過對東大陸「遺種鎮」入口的老人使用地圖指令「偷取」獲得(斯洛妮LV59時成功率80%)。「遺種鎮」在斯洛妮第四章即可前往。

「真理之秘石」可以在戰鬥開始時為角色附加大魔法化的增益效果,是奧茲巴爾多最適合的裝備。

把橋弄斷需要使用「雇傭(派特提歐)」、「誘惑(愛格妮婭)」、「引導(提米諾斯)」、「收服(歐修緹)」中的任意三個地圖指令,且包括NPC在內的隊伍人數在7人以上。人不夠的話橋不會塌,就無法進入奈落之城。

快樂背心屬性

物理攻擊力+285、屬性攻擊力+349、裝備效果【火/風屬性攻擊威力+】

快樂背心獲取方法

「真理之秘石」可以通過擊敗「奈落之城」的BOSS來獲得。「奈落之城」位於東大陸「南斯托姆黑伊魯雪道-巨壁的地下洞」中,從地下洞的橋往下落即可到達。

「少女的心願」任務流程

1.與無望的少女對話,並對她使用地圖指令獲得情報(打聽、探查、收買)

2.前往國境大瀑布神官工會中找到「作家神官」對其使用地圖指令獲得情報『小說《見習神官之旅》新書情報』(打聽→Lv30、探查→Lv25時幾率70%)

神官工會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4.前往新德爾斯塔,對「薄餅店店主」使用地圖指令獲得「特製薄餅」(購買→750葉幣、撒嬌→Lv21、偷取→Lv20時幾率100%、搶奪→Lv20左右可以輕易取勝)

5.前往汀巴雷因-城前廣場使用地圖指令帶走「花匠 勞倫特」(引導→Lv40、誘惑→Lv40時幾率32%、收服→極上肉乾×3、雇傭→19200葉幣)

6.返回無望的少女處,將上述道具交出即可完成任務

噬月短劍屬性

物理防禦力+170、屬性防禦力+170、裝備效果【不易陷入中毒/睡眠/混亂/黑暗/沉默/恐懼/暈厥狀態】

噬月短劍獲取方法

「快樂背心」可以通過完成「赫巴蘭多地區-康寧灣-郊外-」的支線任務「少女的心願」來獲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