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EA版修羅難度通關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甘熟麼哪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修羅難度如果是正常打基本必帶 兩個獨狼天賦 或者直接霸主,不然前期連宗門一階任務都打不過.。

現在反彈還能玩,所以建議玩反彈耍賴。基本最快流程如下。

開局無師自通+天生聖賢 ,物品拿食物加一個有用的,如果有金丹最好,其他天賦最好能刷出兩個加悟性的 加點敏捷體質到10(大夥初始點數都不少吧),悟性再點兩點,如果還有剩下的就點福緣。

這樣出門就是10體10敏8悟性(聖賢的智慧給2,天賦給3自己再加2),這樣出門的面板就很好了,為了後面方便。

開始選擇救誰都一樣,功法一定要選陽的,減傷加傷害,進林子一定不要觸發救強盜,打幾個蛇升兩級後去救農夫,完事就可以去小村了。

小村拿了藏寶圖就去開,因為有聖賢不進戰鬥一路去開寶藏,開完趕緊回去趕天黑前,錢被偷了後直奔破屋拿鍋。

拿了去打乞丐,注意修羅難度乞丐難度還挺大的,如果不是我這個開局8悟性加陽內的減傷和內功效果加傷很難這麼低等級過,打完送食物送滿拿暗器就哦了,剩下時間隨便分配,等能坐車了直接去襄城,注意別觸發十裡坡和加入寨子。

到了直接入教,完事拍賣了村中間的木頭就去臨安,如果開局拿了九轉就直接去找毒妹子換減2悟性的東西,不是的話就帶上宗門飾品去劍閣挖礦,開局忘了說要繼承挖礦,有聖賢的仁德一路暢通。換了就可以回道玄了。

後面就簡單了,先找劍陣死兩次拿到減3三圍debuff,之前救強盜破了100智慧也會減2,吃了毒藥再減2,這樣就成1悟性了。

一直偷到道德負數去門口被抓進去,直接學了神功美滋滋,出來等消了各類debuff就可以隨便玩了。後面去十裡坡可以再領1點悟性就9悟性了,再隨便燒燒香就行了。

極限的話燒香能燒到17 加上十裡坡給的和5個丹藥能堆到23悟性。

就算後面不上減傷內 靠攻防也可以無敵了。

說實話一直玩反彈挺無聊的,但是靠它渡過修羅最難的前期還是不錯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