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EA版封穴槍配裝推薦及打法詳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舍我其誰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天賦還是老樣子,身如鬼魅必點,這次帶財大氣粗加傷害,敏捷拉滿,體質到六,悟性不要,其他的可以點福源臂力.。

道具隨便選,反正有錢。

這邊不選回春術,選淩波決。

得風寒就得風寒,無所謂。

一路潛行過去看獵戶打野豬,順便k了個頭。

去無名小村,完成各種事件

找村長蒲扇的時候記得存檔,黃牛有時候會生氣,現在我們只有兩級打不過。

拿了大黑鍋和藏寶圖鐵鏟後去迷蹤林升級加挖寶。

四級,救山賊,猥瑣站位伺機k頭。

救玩山賊回破廟吃野豬肉,體力直接回滿。

八級,武道陰系點出乘虛而入畢業。

接下來打野豬,擔心被群毆的潛行把野豬勾引出來。

11級四十多度集氣,最困難的前期已經度過,只等去野狼谷拿梨花槍了。

樵夫任務隨便過。

先不急采靈芝,回小村拿回藍回血的飾品,這裡選第一個選項得狗皮膏藥。

直接帶上狗皮膏藥打洪小七,我們集氣速度快,根本不掉血。

然後回城裡釣魚,運氣有點好的,直接兩條金鯉魚,這鯉魚喂給楚襄城客棧任務裡那只挑剔的貓,好感到了會送一個獸環給我們。

劣質魚竿,就釣了六條。

接近午時的時候去十字坡,選最後一個加敏捷。

開化塔三樓打老太監,就算對麵點出了玉髓冰心照樣能夠控住,感覺燕子窩的絕技石灰漫天還是挺有用的,能夠上群體一百多目盲。

十字坡歸來,名聲差十點到二級,找貨郎賣胭脂和大碗公,準備送給老闆娘和獵戶。

有錢之後我們主要買兩樣東西,魚(體力),藥(加血),以及書院買書加義氣,順便給每個人每天送一樣東西,把禮節刷滿。

這邊建議用丁員外來刷暗取,只要在丁員外面前潛行,他就會跑角落裡,我們就可以開偷了。

站位靠後就完事了,有機會就過來k頭。

最克制我們的是邋遢張,他的集氣手段很多,而且挨打還加戰意,還能反傷,除了傷害低了一點真的無敵。

順便把大錘也邀請進來。

午時還沒到,去鐵匠鋪當會學徒,然後和釣魚翁聊個天順手再摸條魚。

關係到生死能加義氣,再加上書院的義氣書,禮節義氣雙百。

我們小開一波,看看封穴槍的完全體。

潛行引出掌櫃,然後用鍵盤走到他背後,存檔,開偷。

連睡兩天,前往破廟加入燕子窩

這邊有個和尚能觸發任務

好像有玄陰功之後劍癡更好打了,記得帶玉蓮花回血,不然會被流血流死。

結果進客棧遇見了葉銀瓶,買下她的飾品後又加了二十名聲。

有封穴的暗器可以考慮買一下。

這裡突然發現身上沒啥好東西拍賣,現在河蚌開出的金豆子不值錢,還好更新之後送了幾顆忘憂丹,小賺一筆。

懶一點的都可以不用練級了,等時間到去破廟過任務就行。

把暗取技能升上去以後,我們名聲應該也早就到三級了,去衙門接軍糧失竊任務,不急著完成,先和將軍換鑰匙或者偷過來,裡面那把劍和明光鎧是紫色的。

離第二次救助和尚還有幾個時辰,我們就順便去一趟浮屠寺,聽楚狂生吹吹牛,順便拿走他旁邊的蟠龍鑰匙。

核心組件:玄陰功(儘量讓內力高於對手,最佳數值為1250點)。

看見綠名的就上去聊天,獲得三個傳聞。

拍賣會傳聞在客棧,進入客棧觸發劇情,這裡選擇幫助髒街,幫助了將軍府的人記得在城裡找髒街的壯漢被勒索以後能加髒街好感。

說到這裡,其實隊友可以不用遣散,留著他們一起去野狼谷打嘯月也挺好的。

這個檔就攻略到這裡了,其實只要你有錢,可以直接拜入劍閣拿玄鐵權杖,然後讓老怪帶你刷野狼谷,然後買魚加體力刷級,十天內都能打楚襄英雄會和大樑擂台。

然後回燕子窩給步青青送禮,輸給她之後只要暗取等級高就能入隊了。

回燕子窩找練功弟子升級,順便買一些飛刀,打架之前建議先存個檔,我們現在才十二級對自己實力有點數。

最後還是打過了,主要邋遢張的傷害很低,只要不被秒殺就能靠蓮花把血回上來。

躺贏怎麼說?十二級躺著過。

禮節也不急著刷滿,可以等禮節義氣雙滿我們再點根香去和步驚雲加好感,能加很多。

不練級還是有點難度的,這裡把大錘放著洛千雪面前抗住,多買點藥加血等步青青carry就行。

這裡來一個最終的總結,前期我們點出乘虛而入以及拿到封穴槍就能達到強勢期,基本同階無敵。

順便去聚財坊撿點碎銀子,說起來清風寨也有東西能撿的,我嫌麻煩就沒去

然後我們坐馬車去霖安城當鋪鑒定玉蓮花,算上飯錢,一共花八百加路費得這個紫飾品,超值的好吧

接下來就一直做懸賞任務賺夠十貫解鎖拍賣會。

帶著五個隊友去野狼谷拿梨花槍,牛二這種集氣慢的穿防禦放前面。

可以看到我們只要打中一下,就是減150的集氣,就算偶爾空了幾槍也無所謂。

沒辦法,只好大樑走一趟。

接下鐵匠的礦石任務以及聽白頭翁講醫道,名聲二級。

這邊有只三花貓,可以領養

除了一些特定流派的沒法打,其他的都是隨便過。

回到楚襄城,和呂子虛打一架,這人是真的虛啊,我們十二級都打的過。

破廟睡覺,明天再說

順便去客棧打聽傳聞,再買點加血的藥以及解除傷痕累累狀態的續命丹。

笑死了,我們內力比他高,根本不需要封穴,玄陰功加乘虛而入扣的集氣直接控到死。

沒有遇見過邋遢張的話不要往上走,我們要去參加拍賣會,沒時間和他們喝酒。

現在版本低口才應該到不了融會貫通,想要收步青青入隊需要暗取融會貫通。

武功要練滿了,換一本槍法接著練,有點尷尬的是,我忘了拿獵戶的捕獸叉法,而現在楚襄城正在打英雄會武館不開門。

這邊藥店買金瘡藥,順便開寶箱拿金色藥方,需要白玉鑰匙

感覺我們這套血克服部兵衛,一槍下去集氣減四百。

還沒到午時就睡個覺,下來會看見一個道姑,我們未來的隊友,暫時不管。

因為沒有拿茶葉,白頭翁就不邀請了。

完成一下任務,賺點路費

打完滿血,對面一招都用不出來。

這一套功法是當前版本可以通過正常途徑拿到的配置,並且我們也無需追求完美,只要能夠保證內力比敵方高1250點即可,畢竟還可以去拍賣會買靈芝等增加內力的東西。

直接把集氣打成負數,對面只有挨打的份。

接下來就開始刷級,準備去野狼谷拿梨花槍。

做個小總結,封穴槍的核心組件只有三個:梨花槍,乘虛而入,集氣速度。

祛濕丸還能觸發白雲觀的劇情,不用急著吃,老怪的好感容易加上去。

大家早上好啊,昨天晚上在破廟睡到半夜被人趕出去了,這個叫服部兵衛的貂毛很強,就是開化塔二層那個b

和尚也打贏了。

順利拿到梨花槍,等升到二十四級套路基本成型。

順帶完成馬大師的任務,獲得閃電五連鞭。

好像野貓也可以喂別的魚,不過金鯉魚加二十好感,藍魚只加五好感,省時間還是喂金鯉魚比較好。

送禮給花四娘拉進隊,好像六十好感不會觸發玄衣會。

楚狂生同理。

來這邊釣一下魚,有機會釣到金鯉魚,那個記得留著別用了

免疫封穴的天賦大概是我們的剋星。

順便把劉十八拉進隊,劉十八的任務不用做照樣能拿紫槍。

男性隊友已經完成了他們的使命,直接遣散回家。

三花又餓了這次喂點藍魚給它,好感六十順利領養,如果不打算領養三花和做和尚任務的,鑒定完飾品就可以走了。

風系點集氣,山點出銅牆鐵壁,主要是服部兵衛會一刀秒我們。

靠著封穴以及乘虛而入削減對手集氣,甚至沒有槍的也可以帶槍玩,有財大氣粗提供的傷害,哪怕只有普通攻擊照樣能磨死對手。

後面就只學增加內力的內功,玄陰功作為主C,每一次攻擊都能讓對面的集氣倒退,達到無限控制的效果。

接著把四娘好感送滿拿烹飪一級,然後洪小七好感送滿拿暗取技能。

二十四級的屬性,就算強行拿梨花槍會有命中失准的debuff也沒有關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