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新手快速賺80貫錢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長河天遠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首先開局進無名小村,客棧門前有枯木,可以趁晚上沒人進入戰鬥模式打掉,會給一個金的雷擊木.。

之後去大樑城,進客棧,聽說傳聞夜摩樓的故事,退出大樑城進入大地圖,就可以找到夜摩樓了。在晚上進入會有拍賣會(是丁時還是丙時來著每晚都會有)。選擇寄賣雷擊木。記住開拍賣會前先存檔。

之後就sl打法,直到刷出拍賣會的客人有軍需官,建築師或者樵夫三人存其二的情況,這樣組合的兩個人會因為這塊木頭無限加價,直到賣到九萬出頭才會停,但由於到手要,10%的手續費,所以到手只有八萬。

如果開局進了劍閣就不會缺錢了,劍閣後山有三個會刷甲級金色木頭資源點,做完王大錘還錢的支線之後會給個磨刀石,可以加伐木的經驗值獲取,前期砍幾次就能很快穩定出金木頭了。順帶一提,在無名小村刷王大錘好感時可以去十字坡旁邊的茶攤買綠色酒,五百塊左右就能刷滿60點好感進劍閣了。以及拍賣會最好還是只在夜摩樓賣金木頭,珠光寶氣樓的不太容易刷兩人同在的情況,而髒街的拍賣會我就沒刷出來過樵夫,沒有人提價的情況下一塊金木頭最高只能賣出七八千。

80貫是八萬,不是八十萬。

刷出來了一次,沒有整到樵夫和軍需官搶,只有個木雕塑,少了一萬多,總之是能刷的,不過我是傻寶,整錯單位了,博大家一笑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