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EA版無極洞心法快速習得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烤烤麵筋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1,開局選無師自通和聖賢傳人.。

2,加點敏捷拉滿,悟性點到4(因為聖賢特性滿智慧會加兩點悟性)

3,等無名小村的馬車到了之後直奔霖安城,竹園找小姑娘,換一個七日斷腸蠱解藥(準備好送禮的東西和易物的東西)。

4,換完東西奔楚襄城,出大地圖去左上角道玄宗拜師。

5,拜完師去找長春子挑戰劍陣,站著別動等打死,會有一個傷痕累累BUFF,然後直奔門派後面的摘星樓,站在守門真人旁邊進戰鬥,然後一步走到摘星閣門口藍色格子裡點撤退,就會直接進樓。

6,進樓之後觸發對話,點直接硬闖,然後等著被打死,會被關進無極洞。這個時候你身上會有一個生命垂危BUFF,減3點悟性。然後把小姑娘那換來的解藥吃了,減2點悟性,剩1點悟性,正好領悟無極洞心法。

7,整個流程下來,差不多第五天就能學到,如果不夠換東西就去霖安偷點,最多第六天就行。還有就是說無極洞怕流血,去百草門找妹子學了內功,吃點加醫術的書就不怕流血了。

8,個人隨便瞎寫的,不會的可以參考借鑒一下,大佬就不用噴了。

所有人只要貼臉打你就是強制扣一滴血,個人感覺沒有必要堆血量,有兩千血在群毆裡能站住就夠了,其他格子就練外功就行。而且林也沒必要全點滿,只需要點了借力打力就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