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臥龍 蒼天隕落 二周目切換難度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切換難度方法(二周目怎麼開)

通關一周目後會顯示解鎖了二周目升龍之道,在選擇關卡的介面按【△鍵】即可切換成二周目難度.。

二周目與一周目類似,需要從第一節開始推所有關卡,但在二周目中,每個關卡的推薦等級都會變為Lv100以上。

二周目的第四節需要完成主戰場第一節至第三節,並完成第二節的副戰場後才能解鎖。之後的章節和關卡都與一周目類似,需要通關最新的主戰場和副戰場來解鎖。

二周目可以刷恩寵裝備/五星裝備

二周目的敵人有幾率掉落五星防具和武器,且部分防具或武器會出現恩寵效果

五星裝備的光會比四星裝備更亮,並且摻雜紅色和紫色的光,參考下圖。遠處可能分辨不太出來,但靠近一定能分辨出來,在推圖時如果看到務必拾取。

二周目關卡與一周目一致

二周目升龍之道的關卡內容與一周目一致(例如地形、劇情、BOSS、怪物等),關卡中可以拾取的道具也會變為二周目相應品質的道具,例如在二周目前期關卡就可以拾取一品鞣革和一品煉鋼等。

特殊道具無法在二周目重複拾取

關於特殊道具(例如龍脈精華/龍脈晶石/金蟬之殼等),如果在一周目關卡中已經拾取過,那麼在二周目對應關卡中會替換為其他道具,無法重複拾取。但如果在一周目關卡中沒有拾取,那麼可以在二周目獲得,這對於想要全收集的玩家來說非常方便。

可獲得的經驗有所增加

二周目中的敵人強度會更高,擊敗敵人後可獲得的真氣也會增加,比一周目更容易刷級。所以想要刷經驗的話,在二周目的牙旗附近刷怪會比一周目更方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