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臥龍 蒼天隕落 速刷套裝減1詞條及恩寵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本文所述的方法適用至1.03版本,未來版本可能會修正.。

第四章主戰場「榮華付一炬」(二周目升龍之道)中有2個寶箱是必掉4星裝備的,第一個寶箱為邪龍所在位置的寶箱,第二個是BOSS前倉庫的寶箱。通關一周目後,可以用這兩個寶箱來快速刷有恩寵和詞條「套裝效果所需裝備數-1」的裝備。

順帶一提,這兩個寶箱都可以用來刷恩寵,最多可以裝備「校尉連弩×2+董卓軍將帥臂甲」共三個位置,推薦過渡使用,直到刷出理想的五星裝備。

此寶箱位於邪龍所在位置附近,寶箱中必定開出四星遠端武器「校尉連弩」,由於是遠端武器,可以與各種防具組合啟動「套裝效果所需裝備數-1」的效果。刷取步驟請參考下文。

刷取方法為:跑到邪龍所在區域,然後用遠端武器或遠端奇術在高台第二層擊退邪龍(無論是從此關卡第一面牙旗按照常規路線跑到邪龍所在位置,還是一路清怪走到最終BOSS再返回都可以,從最終BOSS門前返回還可以順便拿倉庫前的第二個寶箱)。

在邪龍所在位置附近的牙旗休息並存檔。

開啟寶箱獲得「校尉連弩」,如果不是想要的詞條或恩寵,打開功能表返回標題介面再重進。

此寶箱開啟必定獲得四星手臂防具「董卓軍將帥臂甲」,手臂防具比較占位置容易與套裝搶效果,會間接減少-1詞條的作用。除此之外,「董卓軍將帥臂甲」的第一個詞條固定為「矛氣勢傷害+」,如果不使用同類型武器的話就是無用詞條。當然此部位如果先刷出來「套裝效果所需裝備數-1」的話建議先過渡用,等刷出遠端武器後再替換,無論如何也是目前一個比較好刷的位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