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臥龍 蒼天隕落 釀酒材料及下酒菜位置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天柱派女子位於天柱山,具體位置請參考下方動圖.。觸發此支線需要與天柱派女子和旁邊她的丈夫多次對話,該女子會說讓她的丈夫幫她去天柱山外尋找這些材料,她的丈夫也需要多次對話才會離開天柱山。

之後我們需要攜帶她所需的材料,在各個關卡中尋找她的丈夫並交出材料,總共需要交出三個材料,分別是清毒肉乾、提神精油、天山雪蓮。每提交一種材料後都需要返回天柱山再次與他二人多次對話,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四星飾品「發簪」和「龍愈微粉」(需要分別與女子和她的丈夫對話才能獲得)。

這些材料可以在關卡內拾取,或通過天柱山的左慈處通過武勳購買(武勳可以通過提其他玩家復仇、擊敗入侵NPC/玩家來獲得),也可以從朱夏處消耗銅錢購買。

步驟1:清毒肉乾提交位置

與該女子多次對話後,前往第一個位置尋找她的丈夫提交清毒肉乾。她丈夫出現在第四節副戰場「飄搖紫微光」,進入該關卡後直接往右走,不要下樓直接前進,跳過木板在牆邊即可看到該女子的丈夫,與他交談多次會彈出提交肉乾的選項,將肉乾交給他即可。找不到位置可以參考下方動圖。

步驟2:提神精油提交位置

完成步驟1返回天柱山再次與他們兩個多次對話,然後前往第二個位置尋找她的丈夫提交清毒肉乾。她丈夫出現在第五節主戰場「棄身鋒刃端」,沿著主路到皇帝廟,不用進門,面對寺廟大門,在左側有一棟小屋,她丈夫就在小屋裡,與他交談多次會彈出提交精油的選項,將精油交給他即可。

步驟3:天山雪蓮提交位置

完成步驟1和2返回天柱山再次與他們兩個多次對話,然後前往第三個位置尋找她的丈夫提交天山雪蓮。她丈夫出現在第六節主戰場「橫刀望白馬」,進入關卡後沿著主路前進到第一個牙旗。

繼續往右走到懸崖邊,穿過懸崖可以到達袁紹軍營地(霧區)。

從懸崖盡頭往下跳到底進入霧區,然後走左邊的路。

爬上老虎旁邊木架子上的梯子到達高台。

不用過橋,直接從高台另一側跳下去。

在酸與的位置旁邊有個很高的箭塔,爬上梯子到頂端。

沿著斷掉的樹幹走拾取金蟬之殼,繼續往斷掉的樹幹所指方向前進,爬上有白漆的木板,即可看到她丈夫,與他多次交談會彈出提交天山雪蓮的選項,將精油交給他即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