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修羅難度入宗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幾許舟停

來源:bilibili

城內劇情不再概述,只說注意點.。

一、楚襄城

1.進門選擇打小呂(將軍府聲望沒用),會給5貫錢。

2.幫髒街一幫。

3.請道玄宗兩個人喝酒(1000換臂力丹這不血賺)。

4.開始磕頭、祈福(建議滑鼠連點器)。大石劍拿來做委託,委託在查看前存檔可以刷新。

5.大概一天就可以將福源升滿,親測。


第六天磕頭+祈福


屬性圖

6.給書院院長送禮,送滿後買四書,將禮義信拉滿(智力大概只有50)。

7.白天不要去白雲觀,會觸發劇情,聲望不夠並且也誰都打不過。

8.行賄要的是都是碎銀子。

9.委託做到這個點已經是四級名聲,可以拉老怪入隊,得到乙級拳法和一個保鏢(練級再踢掉)。

10.做完糧倉事件,楚襄聲望已經崇拜了,路上所有擺設都可以拿,我們也要準備去臨安了。

臨安城、大樑城找道玄兩人

1.臨安左邊橋上遇到師兄,要集市逗猴人處猴兒酒(2000文)然後去左邊橋旁邊的柳樹,回到橋上跟師兄對話。

2.大樑就在寺廟旁邊,禮義信100後,悟性10就滿足進宗條件。

進入宗門之後就是每天重複的刷刷刷

請安-上香-做委託-練功-去附近資源點採集。

線性重複實在是不願意刷了,宗門有什麼疑問可以在下面留言,我會恢復,至於道玄隱藏劇情,仁德-10會被關禁閉,15悟性(理論上是先天滿悟性+智力100給2+良才美玉天賦+悟道丹1或者3顆)領悟先天無極(甲絕技),悟性1領悟無極洞功法(沒有無師自通的話需要-100仁德被廢武功逐出道玄才能修煉)bug功法,只能說道玄三甲令人震撼,除了劍閣別的一本都湊不出來。

悟性丹已知可以與宗主易物獲得一枚,大樑城天擂台會給匣子,還有就是蔡狗易物也有個匣子。

補充:對於無極洞內功來說,如果玩家是一周目只能選擇兩個特徵的情況下,其中一個選了無師自通,遊戲開局就會很難打,天煞單人雙倍傷害,萬里連續兩次出手,二者缺一不可;如果要進道玄之後被廢武功後再重修,十分麻煩並不建議。

如果以上述流程走到五十天就可以解鎖15個以上的成就,可以開局選擇三個特徵,就可以學無極洞內功了,如果有想看3特徵,21屬性點,劍流程的可以留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