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機關術快速升級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uffleDJ_共祭

來源:bilibili

首先 建個新號 特性無要求(有聖賢後裔 武林霸主 武林盟主之類的更好 非必要)初始選器具.。

開局直接走 誰也不理——野豬林獵戶事件、山賊事件(碎銀子啥的看見了撿一下 後同)——清風寨直接殺了官員拿10貫錢——小村破廟睡到白天跟包打聽對話 沒有器具的找商販買點器具——坐馬車去楚襄城(聲望需4級 不夠的刷下鐵匠好感入劍閣帶劍閣影片一樣的)——白天找左下商業街書攤老闆買綠色小說 去書院買點+1仁德之類的綠書——睡到晚上找打更人送志怪小說拿100經驗(指機關經驗 後同)——坐馬車去大樑城——打更人100經驗——出城儒聖館找大廳的殘棋送器具1800經驗——馬車霖安城——打更人100經驗——出城九江水寨找諸葛神機送書(書店那些仁德+1之類的都算)拿1800經驗(摸金門命不凡也有1800 但是刷他好感太難了)。

以上完成後你的機關術大概是這樣:

然後就可以開始各種開箱子了 下面按地圖列出箱子地點 遇到等級不夠的跳過等夠了再來開就好 目前共祭自己實驗足夠到滿級而且肯定是有溢出的 之前用鑰匙開的不算多應該也可以到滿級(不過其實無所謂吧 重新開個號做上面的準備其實用不了多少時間 主要都在城裡 也不用戰鬥啥的很方便)。

另外3-4級是門檻 如果卡主你了可以考慮先入贅丁家 有4個3級箱子開(印象中是)開完基本就4級了 到4就簡單了 神捕門走起直接6個 基本都能登峰造極。

無名小村

鐵匠的箱子

樵夫家的箱子

四娘的箱子

藏寶圖箱子(打破柴堆應該都知道吧哈)

小村滿好感任務的水缸和密室裡的機關箱

琳琅館正廳後面

清風寨孔一刀的箱子

楚襄城

衙門裡(2個碎銀子開路)箱子一個監獄門2個

衙門邊上柳樹後一個

髒街

衙門監獄2個

武備庫裡(3個碎銀子開路 門鑰匙需要跟將軍易物鑰匙或偷取)

練習這個技能還是很有意義的 可以看看最後收穫

大樑城

客棧裡

丁家密室4個 這個地方挺重要的 因為很多箱子4級 如果過不了3-4的門檻 可以優先考慮這裡(需要入贅丁家)

最後說明下

武館裡

雲羅坊裡

留香坊邊上的民居裡

肉鋪邊上的民居裡

馬保國事件巷子裡

太學院門口挖寶點

霖安城

客棧後面

燕子窩密室(需要步老大入隊或者擊殺)3個箱子

等完善版本 鑰匙應該是有獲取途徑 那麼這個技能的存在應該也會決定一些特殊道具的獲取

齊王府正廳左邊右邊

神捕門監獄6個

仁愛堂裡面

衙門裡1箱子(2個碎銀開路 會減禮節 這個歸屬有問題 獄卒送滿也沒用)3個監獄門

反正也不難 經驗溢出嚴重 一會就練完了

鏢局裡

其實說白了還是因為遊戲EA版本的關係 沒有銀鑰匙的存在 能拿到全系的感悟及紫色斧頭 魚竿 鎬子的圖紙等

破廟雞窩邊上

衙門後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