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一周目開局特徵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夢回人遠許多愁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這遊戲啥都好,就是初始說到特徵,其實一周目新手模式,特徵選擇太少了,因為就能選擇倆,但是特徵的等級很明確就金紫藍三種.。明明有金色,我肯定不選擇別的,其實我是想起初給四個,我把四個金全部拿到了多好。

不過製作組還是比較貼心的,玩過的朋友肯定知道,就是當隨機刷新時,只要出現金色特徵就會提醒。媽媽般的關心啊。

初始的金色特徵只有四個。

分別是獨行俠的。

專屬選擇萬里獨行,新手保姆影子護衛,武器大師草木皆兵,出門必備的天煞孤星。

其中最強的就應該是天煞孤星了,一個人獨狼模式必選,前期三倍經驗真的爽到爆炸。升級就是二踢腳一炸就上天了。

其實遊戲前期除了白嫖需要隊友,一周目不是那麼需要隊友的,主要都是自己在輸出,因為拉進來的隊友洗白弱七成。

其次好用的是草木皆兵,不管拿到什麼武器以上就能用,並且戰鬥中可以用不同的武功,不受限制。

影子護衛我就不標出來的,我怕丟人,前期搶人頭後期鐵廢物的特徵,放出來都丟人啊。

其餘有用的就很少了,不過還是有的,比如,紫色的禦劍奇才或者XX奇才,分別可以補充對應武器30點的,對高等級的武器是有一些幫助的。因為高武高器拿到了學不了。

還有一種這種補充屬性點的,是可以少量補充五維點,但是用處一般,還是用金色的就好。

綜上所述,選擇天煞孤星是必備的,因為主要是為了前期平穩度過。

後續選擇可以在萬里獨行草木皆兵中選擇,草木比較雞肋,除非你就是喜歡冷門武器的外觀,所以你可以選擇,但推薦萬里獨行這樣你會變成超速攻擊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