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新手區高效開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夢回人遠許多愁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這個是給沒玩過和剛開始玩的人看的哦,因為你已經玩過了,回來看看你哪個地圖沒開.。

我就先分享下,我看好多人很多地點沒有打開完新手地圖,就已經坐船或者是坐馬車開大地圖了,我這個強迫症不允許啊。

首先劇情後咱們會先到破廟然後去迷蹤林給他們拿果子,然後順便打打蛇肉豬肉直接就開了。順便能看到兩個清風寨匪徒,前期白嫖飯就靠他倆了。

然後匪徒就幫我們打開了,清風寨的地圖,清風寨是個山賊匪徒,所以大家別想著加入,並且這幫人很弱雞的。

然後我們回到破廟和她們約定三日後詳見,咱們就先回無名村和村民互動送禮,建議早早送,因為送慢好感度,你就可以在村子裡肆意妄為,隨便那東西了。

並且村民中有一個叫做包打聽,和他不停地打聽對話,會獲得隱藏地圖十字坡的地點。

到達十字坡,往上左右走到頭,分別可以打開,渡口,茶攤,鎮關西,這三個地圖。

當咱們在無名村互動送禮,村子好感達到一百的時候,村長會給你說他家有個密室,這個密室搜刮一下,拿到了一個後期物品獸環。拿著獸環去找村長,他就會給你說,讓咱們去琳琅館,琳琅館主要負責江湖恩怨,前期沒啥用,後期很有用,和館主對話,他會給咱們打開無名山洞的地圖。

差不多整個新手區的地圖就全部打開了。夠詳細了吧。

後續幾個大圖,我在逐步說明,我可太愛這個遊戲了,開放度真高,但是地圖才是重點啊,早早開有好處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