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EA版開局武器選擇規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夢回人遠許多愁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大俠立志傳呢這個遊戲看起來武器選擇賊雞兒多,其實並沒有,大家不要被眼前花花繞繞的給騙了.。

看起來12其實,總計不過六種,這六種中,還有三種算做大冷門的裝備,幾乎用後面拿不到高等級武學。

並且我吃過了,琴/扇子/槍的苦,可太痛苦了,我就不給大家過多贅述了。

看起來很多,其實也就拳;劍;刀;長柄;短兵;樂器;這麼六種吧,先這麼分。

因為除了拳/劍/刀外,匕首/扇子/筆是一類的全是短兵,棍和槍都是長柄。

後面的三樂器我就不用說了。

目前來說劍法是最優選,也是最吃香的。

它的後續成長很高,並且各種級別的劍法與武器都很多。

每個階段,城市地圖,你都能找到等級的武器和功法,並且獲得方式簡單。

除此外,很多冷門武器功法太少,並且很難活的,也是因為開放度高,後期決策會導致拿不到一些功法,本身功法少,又因為獲取,所以劍是選擇最高,成長最平滑的。

雖然越冷門的武器它的攻擊範圍就很離譜的大,但是劍這個武器的速度影響更方便你進攻,並且劇情中滅門殺人,你本身是扛不住的,所以高敏捷的劍客,速殺才是一周目通關的王道選擇。

綜上所述,劍法真的是他的描述,百兵之君、短兵之祖,靈動漂移。

一回合最少我能動兩次,配合這金劍法的遠端輸出,我幾乎變成了個遠端炮台,完全不需要考慮殺不死對方的問題。

兄弟們,別考慮別的除非你能拿到特質草木皆兵,這樣你就不用考慮武器問題,但是你還是考慮武功問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