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EA版修羅難度詳細打法講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Angle幕軒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天賦

天煞孤星,萬里獨行.。

屬性

滿敏捷,剩餘體質(前期磕頭滿福源,挖礦砍樹補臂力,後期吃食物補體質到10,燒香+智慧把悟性拉倒10以上)

武器

前期磕頭劍,後期軒轅或者幹將都行(劍閣任務必得)

防具

前期擂台紫衣服(燕子窩的衣服可有可無),後期扒劍癡的。

飾物

回血回內功那個,葉銀萍劇情給的那個,配合磕頭件,好用,耐揍。

門派

清風寨,道玄宗,最後劍閣

內功

鐵匠的牛勁(前期過渡,後期遺忘),磕頭心法(回血的,易得,好用),棋局心法,增加劍法傷害的那個(名字忘了),後面有甲級的換甲級

外功

太極劍法(道玄),無極劍法(甲級,道玄,學到就退宗),素女劍法(曲無憂,流血,滿仁德),夜磨坊的劍法(名字忘了,易得),求敗九式(劍閣,易得),無名劍法(劍閣),後面有甲級的換甲級。

武道

風(點出攻擊完再動,配合回血飾物和功法),山(點出體質減傷),林(點出40反傷,有多餘點數點幾率反傷)

賺錢

前期殺了清風寨的官(用劍隔牆殺)得10貫(開始送禮),第3-4天可以偷渡(等級25以上打水賊)到大樑城觸發珠光寶氣樓的拍賣,賣一下黑鍋(或者其他紫色裝備)得到20多貫,再酒樓觸發夜魔坊,再子時到夜魔坊賣雷擊木可得70多貫,實現財富自由(開始買書加六徳)

練級

拜入清風寨,跟練功師傅切磋,到25級以上(穩一點30級),點出風的再動(方便後面風箏寨主退寨),拜入道玄打劍陣,拜入劍閣打練功師傅(後面一劍一個非常快速),最後跟劍癡切磋(也可以只打練功師傅),搞到60級以上(越高越穩)

打法

吃流血的就用流血風箏劍,不吃流血的就換上軒轅+回血套裝+反傷硬剛,偷點甲級回血藥以備不時之需。

偷渡到大樑的時候在武器店買把藍品質的劍,提高點效率,不過後面馬上就拿到磕頭劍了,也是可有可無。

開始向救的人學個加傷害的功法,方便前期打練功師傅,水賊,退寨。

打架前把體力拉滿。有很強的buff加成。

不過相比劍閣後山甲級材料去夜魔坊賣70多貫還是可有可無的。

獎勵軒轅劍,外加幹將(流血劍我們選這個),魚腸(換金色刀法用的我們不需要),另一把劍忘了(沒啥用的劍),三選一。

清風寨燒烤架邊上有個賣食物的,用來補體力,做門派任務,送禮很方便。

藍色及以上品質才會加體質哦。

入贅丁家,地點楚襄,條件丁家家主滿好感,好處每天1貫錢,壞處有女隊友減10%血/個,獨狼無所謂。

磕頭套裝在楚襄,進城有個石頭雕像,先磕頭100個(需要滿體力)得到磕頭劍,然後去白雲觀,戰鬥狀態走到三個蒲團的中間那個上面,休息,得到蒲團,然後再到石頭雕像前,放好蒲團,再磕100個,過得磕頭心法,然後在繼續對著雕像祈福,拉滿福源。

娶郡主需要在大樑城的擂台上先打贏2局,然後再打贏比武招親(稍微有點難度,可能獨狼要50級左右未極限測試過),再人物臂力大於9或者體質大於9才行

髒街偷髒老頭的暗器,毒啥的拿來拍賣,可以買近10貫。

沒必要去搞無底洞心法,太bug了,且不好玩。

可選玩法

劍閣任務—打造軒轅劍。

皇族配飾,地點安林康王府,在彬彬有禮的情況下見康王,然後跟他易物,用12獸環換他全部東西(含皇族配飾),再偷回12獸環(蹲下先勾引他離開位置,然後偷,可能需要sl幾次)

悟性1可以在野豬王那邊的石碑學個絕技,雖然用處不大,但是關鍵時刻有奇效。

清風寨前面的4棵樹前期練臂力很好用,還能賣給樵夫賺點零花錢。

開啟條件劍閣好感100(做門派任務即可),需要滿打造(可以用門派貢獻在劍癡那邊買打造經驗書,也可以多挖礦自己打造加經驗),2個千年玄冰需要在夜魔坊不停SL拍賣獲得,其他材料自己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