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EA版拍賣行賺錢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鶯初啼囀尚羞簧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賣貨教學

都知道雷擊木是賣90+貫的,但是如何做到固定把把90+呢?

1.貨品的賣價上限,一個類別品種在拍賣有價格上限,只要超過上限,就沒人出價了.。比如甲級木材正常的價格上限是10貫,而在有樵夫的時候則是100貫(建築師大多數時候是55貫,偶爾也能100貫)。

2.加價幅度,NPC的加價幅度是隨機的,大部分情況下是1成,但是偶爾也會出現1倍的大手筆時刻,只要報價後沒有超過上限,就會報價。

所以抬價的原則就是,要保證自己抬上去的價在NPC再次報價後,不能超過上限。

舉個栗子,大多數情況NPC的報價都是1成,因此甲級材料報價8W1的時候你抬一成,NPC大幾率會跟報到9W8,但是你8W2抬一手到9W1,那就砸手裡了。同樣,如果下一次NPC加價是3成一樣,那也會砸手裡,這也是為什麼有時候一個甲級材料2個NPC競爭剛報到5W就停了,因為下一個的加倍加冒了。

特殊例子:多人報價,在玩家自己不參與報價的情況下,多人報價這裡會出現一種特殊情況。就是報價上限會延續多人裡最少的那個,比如樵夫和建築師競爭,有時候報價到30+貫就停手了。而正常情況這兩人一般是報到60貫。

因此在達到上限前可以放心大膽的加倍,節約時間。

買貨的話,最優的選擇就是有心儀商品時不要刷出競爭者,比如1500拍下的靈芝,其次則是選擇可以友情尋回的正義夥伴(藥材的柳郎中、礦才的歐冶子、玄冰的庖丁)

PS:正義夥伴入隊後將不再出現在夜郎坊!

主要物品價格參考

甲級木礦料:100貫

獸環:150貫(目前比較穩定要的是顧清揚,但是***就拿不來了,手快抬3成有機會賣到140,但是更多時候也就叫到130,而更多就一個人出價,一不小心你抬一手他就PASS了)

甲級毒物:20貫

甲級藥材:沒有郎中的情況1.5貫,也可以讓老柳(一絲不苟的郎中)拍下然後摸過來,想必沒人賣這玩意吧?

洗點丹:30貫,直接一路抬過去

乙級暗器:9貫,8500的時候叫一手就是你的

乙級毒藥:3.8貫

冤大頭列位:

獸環:顧清揚(最好還是賣給儒家4萌方便找回)

木材:樵夫、建築師、軍需官

藥材:郎中、煉丹師、一絲不苟的郎中(從來沒有揣上東西出門過)

(如果又不想入寨也不想嘎人的,那就直接坐船去大樑夜摩坊。注意如果沒有練級過要保證給了船錢身上不超過100文,否則水賊會教你做人)

礦材:歐冶子(你的倒貼錢代理人)鐵匠、畫匠

初期賺錢攻略

1.首先是新手村木匠房裡拿銅鑰匙去村長家旁邊開箱子拿地圖(這箱子不給機關經驗放心開),去迷蹤林挖1500

2.如果是想要把門派挨個加一遍的,可以在迷蹤林9了兩憨憨後直接去青風寨入夥,有效利用前3天時間外更重要的是可以做任務換錢。如果不想這時候入夥的則可以拿了旁邊貪官官印後直接隔籠開戰,10貫到手。

毒物:鬼見愁、忍者、海棠

3.頭兩天把貨郎、老闆娘身上能買的禮物全買了,然後全送出去,村子滿好感綽綽有餘,然後找拿到獸環和你砍樹的雷擊木後趕在上午10點前去做船到大樑

4.晚上10點前直奔珠光寶氣樓把獸環賣給正義夥伴代為保管

5.拿上100貫去大樑旅館打聽夜摩坊的事,然後在子時結束前賣掉你的雷擊木

6.坐船回到無名村正好第三天中午,帶上你的200貫鉅款去破廟找妹紙提親吧(不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