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歧路旅人 2 遊戲圖文攻略 part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_木林風_

來源:3DM

前往前一段:

舞娘的夜間技能為“撒嬌”,為獲取物品的技能。
對平民使用撒嬌,可以根據玩家等級獲取對應的道具。無法獲取的物品也會標記出所需等級。

從酒館回到家中,向父親報告已經攢夠了錢後,決定在次日的祭典結束後正式離開村子。

通過劇情我們得知,愛格妮婭的母親就曾是著名舞者,但由於常年奔波積累了過多的勞累,在產下愛格妮婭後不久就撒手入寰。

時間推移至第二天,前往村莊北部的祭典會場後觸發劇情。
進入舞者白晝技能“誘惑”的相關教程。
在白天可以對平民使用誘惑,依成功率將其納入隊伍,並參與戰鬥。
之後在祭典開始前,進入森林尋找失蹤的妹妹。

接下來是劇情區域中能夠拿到的寶箱與道具。
風精靈石

1.皮甲
2.靈敏戒指(隔壁區域)

恢復HP的葡萄

1.恢復SP的李子
2.增強回避的堅果

復活的橄欖

在經過存檔點後進入Boss戰,Boss的弱點屬性為“斧匕風”。
Boss會在狂暴後召喚雜兵,雜兵的弱點為“匕”。
建議在進入森林前,先於村中找到較為強力的吟游詩人以應對Boss戰。
提示:在劇情中,被誘惑的平民是可以升級的,雖然有次數限制,但控制戰鬥次數即可將輸出最大化。

完成戰鬥後進入劇情。
父親畢竟還是父親,雖然心中不願愛格妮婭離開,但還是默默將母親的演出服裝改好了尺碼,作為他的臨別禮物。

完成祭典的劇情後,愛格妮婭於第二天清晨,在眾人的注視下離開了村子,踏上了她的旅程。

舞娘第二章

前往記憶中的新德爾斯塔,愛格妮婭驚歎此地已經和她記憶中的小城市完全不同了。

得知當下的“世界第一舞娘”要在此地進行演出後,前往城市上方的大劇場觸發劇情。

但觀看演出需要門票,無奈只好在周圍尋找持有門票的市民。
在酒館門口使用“撒嬌”獲得門票後,返回並進入劇場。

觀看演出後,在劇場外邂逅當地小酒館的店主。
交談過後前往他的店鋪參觀。

既然決定了要周遊世界進行表演,愛格妮婭認為這裡可以作為她的第一站。
跟隨指引,使用誘惑帶回幾名勞工後繼續劇情。

肉乾

華麗的演出服

圖3

恢復HP的葡萄(大)

李子葉

圖2

恢復HP的葡萄(大)

圖3

圖3

恐懼治療藥草

四、收集品相關

增強屬攻的堅果

風精靈石(大)

舞娘第三章

恢復SP的李子

之後觀看表演團的表演, 愛格妮婭再次獲得了寶貴的經驗。

完成戰鬥後進入劇情,“世界第一舞娘”多爾茜尼婭制止了打得不可開交的二人。

老舊項鍊
bb

恢復SP的李子

前往獸人島的特洛甫霍普,進入城鎮後遇到正在進行巡演的表演團一行。

舞娘第四章

圖5夜間

完成劇情後,應邀前往當地的孤兒院小憩片刻。
但多爾茜尼婭的護衛突然拜訪此地,聲稱要強行用金錢買下這塊土地。

完成戰鬥後與多爾茜尼婭約定在“舞蹈大會”上決戰,總算是保住了鎮子。
這麼一來,愛格妮婭的旅程也即將接近尾聲,與“世界第一舞娘”的對決將會決定她的未來。

下圖中的倒計時技能需要注意,如果未能解除異常狀態,該角色將在倒計時結束後立即死亡。

之後沿著大橋一路前進,借助朋友們的力量成功甩開敵人,進入大會會場。
備註:因為此後再次進入需要擊倒守衛,建議此行中一次性拿完寶箱。

復活的橄欖(大)


4.瓦伊魯多蘭多地區
南歐茲拉修荒道
雷精靈石

骸骨長槍

下圖為本章的Boss戰,Boss的屬性為“匕斧火風暗”。
①Boss的技能包含特定傷害,使用沿路獲得的“龍卷避邪符”可以大幅降低傷害。
②Boss的盾量會在每次破盾後提升,最大值為9,行動次數則會隨著血量下降增加。
③Boss在使用技能附加“混亂”後,下一回合使用的全體攻擊會讓一名處於混亂的角色暫時無法行動,需要注意。
因為物理弱點為匕和斧,盜賊有自帶的2連技能,如果劍士或獵人沒有學會至少3連的斧類技能,最好還是換上盜賊副職。

睡眠治療藥草

舞娘第五章

之後前往村子右上方的水上劇場,得知原來團長“又一次”地臨陣脫逃了。

恢復全體SP的李子

中毒治療藥草

恢復潛力的荔枝(大)

24000金幣

恢復SP的李子(大)

第一戰的配置如下,Boss弱點為“槍匕弓雷暗”,雜兵為“弓杖風暗”。
①Boss使用的技能“闖入”會使一名成員暫時脫離戰場。
②針對愛格妮婭使用的“鳳蝶之舞”為屬性攻擊,可用飾品減傷。
③雜兵“粉絲”能夠獲得多爾茜尼婭的Buff,雖然不會鎖定弱點,但依舊是優先擊敗。
④進入二階段後,Boss會使用附加“氣絕”的技能,強烈建議使用舞娘的最終技能(技能效果全體化)搭配藥師的“免疫異常”。

恢復SP的李子

龍卷避邪符

圖3

完成戰鬥後,多爾茜尼婭終於認可了愛格妮婭的實力,愛格妮婭也終於實現了她的夢想——成為舉世聞名的舞娘。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