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惡靈古堡4 重製版 手槍強度分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JFors

來源:惡靈古堡吧

先說說初始handgun,初始handgun這一次有可能會成為大佬的首選武器,而不是紅九,在重製版實現移動加瞄準的情況下瞄準更加靈活快速可以很輕鬆實現快速爆頭,唯一的缺陷可能也就是射速不足,不過精確打點的話也就不太注重rpm了.。

Red9這次是直接大砍了,原版red9終改火力有6點多,而且不需要槍托即可享受加成,我原版為了省格子全程red9都是無托;而新版red果槍終改火力只有2.7,加上槍托威力x1.5,也就是4.05,又占格子優勢又明顯不足,綜合屬性不如黑尾,打點又不如handgun,可能也就比較適合萌新或者過度武器了吧。

原版最沒用的懲罰者在新版反倒不是那麼沒用,考慮到移動瞄準的加成在面對多個敵人時可以很輕鬆的做到穿透射擊,不過re4re還是比較強調體術發揮,感覺用處不大,你就算能一穿五三光的大飛腳也不能一穿五啊,不過考慮到天花板武器終改傷害的大幅降低似乎1.9的傷害也不是那麼讓人無法接受。

黑尾似乎還是新手後期最好的選擇,標準火力(終改x1.5也就是3.6)、高射速、小體積,總之就是非常平衡的選擇。

反正這次我選擇全程SG09,移動瞄準加爆頭x5太香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