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新手區域迷蹤林詳細探索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我能留住誰675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剛開始進入迷蹤林,儘量別一次性拉太多,前期太多真的不一定能捶過,主要還是繞背後打,這時候就顯示速度快的好處了,進去救下樵夫就能拿到迷蹤林的地圖,對了,救得時候別讓他被蛇咬死,應該大概也許不會有人救的時候沒救下來吧.。

在迷蹤林地圖裡面,黑色位置就是樵夫的位置,去那地圖。

地圖往上走白色圈,可以遇到獵人在打野豬,協助他觸發劇情。

再往上右側一點正紅色還有左上方正紅色,就是兩個靈芝的位置,這個不觸發采靈芝劇情就可以直接拿,自己吃也行,回去交任務也可以。

靠中間位置灰色圈,就是遇到兩個好笑的山賊,清風寨的,和他們相遇,前期每晚都可以去找他們吃飯,基本白嫖飯,並且可以直接拜清風寨寨主為師。

黃色位置就是村長家後面箱子的藏寶圖寶藏地址,拿鏟子來挖,直接1500文,夠在村子裡折騰了,

藍色位置是一個飾品。拿不拿無所謂,後面到村子裡可以拿到大黑鍋,很好用,所以這個可有可無。

最左側的上面就是武道之敵,裡面有個頭領野豬紅色的,打過他一次性胃野果和果子,刷好感六十以上,可以直接領養,並且領養下來不會觸發金色天賦中的隊友內容。

並且前期肯定打不過剛烈的,所以潛伏進去找石碑。

當悟性大於10可以拿到武道源流的書,直接實戰經驗加10000

如果悟性等於1就可以拿到,就不用說了吧,就是多次提到過的石破天驚拳,並且這個是絕技不是武學。

所以我個人建議是拿石破天驚拳,這個看個人喜好了,基本這就是迷蹤林的全部內容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