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琴修開局加點與開荒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破水桶

來源:米遊社論壇

1、在五維點上開局建議1悟並且始終1悟,因為1悟可以帶來大量的內力值並且可以在開局就可以直接學紫色內功.。主屬性吃丹藥和十裡坡劇情上選擇敏捷,因為1點敏捷等於2點集氣。其他三維後期刷到10點即可。

2、特徵上推薦4集氣開局,萬里獨行、身如鬼魅、動若雷霆、身先、脫兔、手腳靈活等等,輔助特徵可以是越戰越勇、戰意盎然、音律精通、音律奇才、骨骼清奇、手腳靈活這些。

3、功法上可以是1~2外8~7內。頂級配置內功配置是洛神步、雲隱術、淩雲步、玄陰決、九州決、九霄真經、無極混元功

4、武道上風火(點出暴擊戰意即可圖中等級不夠沒點上)陰雷。

5、開局擊殺青青獲得一個永久10暴擊BUFF,在無名村劍閣入門任務(畢竟玩的琴),為的是九霄和成為接班人的後進入劍閣拿焦尾琴。然後入道玄拉邋遢張打開化塔頂層玄陰決、九州決、無極混元功。再入清風寨拿戰意50%的BUFF,最後入神捕拿命中BUFF並且在大樑城的夜摩坊刷靈芝和神捕的練功師裡修煉成仙。

6、1外如何拿的動焦尾琴,如果開局帶音律可以直接拿的動,如果沒刷到可以直接先學習其他音律到100後,去琳琅館開旁邊的五級箱子的+10的音律和大樑的繁華似錦樓的老闆身上的一本+10音律,吃掉後遺忘其他外功。

7、洛神歩在林安城,群芳館二樓殺掉顧傾城。

雲隱術,在林安城外水寨中殺掉諸葛軍師獲得。

淩雲步,在大樑城殺掉燕子的頭頭獲得。

8、玄陰決的戰鬥判定是角色當前的內力和敵人當前的內力差。並且雙方內力的最大上限。因此目前內力最高的是劍閣老頭3080要穩壓制他需要4330內力,實際戰鬥中可能需要4500+以上的內力可以罰站滅他。劍閣老頭傷害高其實挺脆他一旦罰站基本就消耗不到4330內力以下多少內力他就GG了。

9、補充1悟的好處:1、高內力少住宿夜摩坊時間;2、高連擊已知最高減少集氣是425點 如何突破就是靠連擊,只有1悟才能達成裸面板連擊30%。

另外20點輕功提升1點集氣,因此洛神歩淩雲步雲隱術三本內功提供15點集氣速度。1點福源等於0.5的暴擊格擋連擊閃避,1點敏捷等於2點集氣,1點臂力等於1暴擊。

最後分享一個夜摩坊3000金拿靈芝等藥材的心得。先進入拍賣會吧通過SL吧丹藥師、一絲不苟的郎中和郎中這三個NPC刷出來,進入戰鬥模式後吧他們3個都宰了,再去無名村修復關係以後都不會有人和你搶真貴藥材了,死人是不會說話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