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新增內容及要素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新的冒險舞台「空島」

在《塞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的天空之中,漂浮著被稱作「空島」的島嶼們,林克的全新冒險將圍繞這裡展開.。當然廣闊的海拉魯大地依然存在,玩家依然可以在廣大的世界中任意馳騁。

從空島到地面,無需讀取載入介面,可以直接進行移動。但如果從過高的高度掉落會因為掉落傷害直接結束遊戲,與荒野之息類似,可以在半空中採用一些手段來減少掉落傷害。

餘料建造

餘料建造可以說是《塞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中最亮眼的要素之一,能利用樹枝、岩石等材料製作出新的武器,不只是劍,包括弓箭與盾牌等。

根據結合的物品,還可以得到各式各樣的追加效果,例如凍結、自動追蹤等。憑藉不同的創意,狩獵和戰鬥都將會變得更為簡單。

究極手

究極手是指將場地中的圓木、機械零件等材料組合起來的能力,除了可以抓住並舉起物體,還能將其與其他物體相互組合或者隨時分離。依照組合的方式可以製作出各種道具,甚至一些在廣闊區域冒險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例如木筏、車、熱氣球等。

倒轉乾坤

倒轉乾坤是指能夠倒轉物體移動軌跡的新能力,例如對從空中降落的物體使用「倒轉乾坤」使其倒轉後,就能上升到空中了。與荒野之息中的時間靜止非常類似,根據使用能力的方法,還能利用物體攔截敵人的攻擊或對敵人造成傷害。

通天術

通天術是一種新能力,在有天花板的地方使用就可以往正上方飛,然後穿透天花板到達其上方。除了建築之外,如果在山中的洞窟使用,就能夠一口氣登上山頂,能夠探索的範圍也將得到拓展,除此之外,也能夠作為迷路時的逃生手段。

新增魔物

頭目波克布林

在波克布林之中,率領著手下的大型魔物被稱為頭目波克布林,在海拉魯地區被頻繁目擊。

魔像

在PV中可以看到一些類似石像鬼的敵人,具有與其它魔物不同的攻擊方式,有可能是一種機制敵人。

小型魔像

魔像可能根據體型分為不同的種類。

被侵蝕的波克布林

PV中還出現了一些被黑色物體侵蝕的波克布林,外觀很嚇人,很可能有與前作不同的行動和攻擊模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