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新增能力介紹及使用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能力介紹:可抓住並移動遠處的物體.。能夠旋轉抓住的物體,也可將其粘合在其他物體上。

使用方法1:移動物體,可以理解為前作的磁鐵,但是究極手能夠抓取的物品很多,並不限於金屬,按下之後,能抓取的物品會發出橘黃色的光。抓住物品後推動【右搖杆】可以上下左右移動,按【↑/↓】可以前後移動。按住【R】,再按【↑/↓/←/→】可以旋轉物體。

使用方法2:粘合物體,任意兩個可抓取的物體之間都可以進行粘合,粘合點會以綠色粘液狀展示。如果想要取消粘合,需要抓住想要取消粘合的部分,然後快速左右搖動【右搖杆】,就可以取消粘合。有的時候粘合是會被外力強行斷開。

使用方法3:製作載具,搭配左納烏裝置,可以製作載具,如:礦車、木筏、飛翼……,使用各種素材配合左納烏裝置,你甚至可以造一台摩托車。(注意,如果想要操作載具,還需要有操作杆,遊戲中期解鎖)

使用方法4:製作橋樑、樓梯,如果看到懸崖、峭壁等地形,可以使用粘合物品,將多個物品組合成一個橋樑、一個梯子,可以組合成各種你想要的樣子,《我的世界》玩家應該不用多教。

使用方法5:解謎,在一些神廟中,要利用左納烏裝置進行解謎,但基本都在上述四種使用方法內,開拓思維。

小貼士:在抓住物品是,跳躍、奔跑、從台子跳下都會使物品掉落。

能力介紹:能夠將一件物品與裝備的武器或盾牌組合,製作出新的武器。組合而成的武器可以拆分,但會失去拆下來的物品。

使用方法1:增加武器攻擊力,武器可以和任何能用究極手抓住的物體進行組合,攻擊力為武器攻擊力+物體攻擊力,最好用的就是武器和武器合成(可惜不能合成40米長的大刀),這樣前期就能擁有一把傷害不俗的武器。

使用方法2:改變武器類別,如木棒本身為單手棒狀武器,但是和石塊可以合成石斧,這樣砍樹就更順利了,這個還需要多多發掘。

使用方法3:功能性合成,將盾牌和爆炸桶結合,可以合成爆炸盾,在敵人攻擊盾牌時會發生爆炸,同時不會對自己造成傷害。利用踩盾跳可以飛天。

使用方法4:為弓箭附魔,張弓拉箭之後,按【↑】鍵可以為弓箭進行附魔,不但可以增加屬性,還能追加各種效果,如附上眼睛可以自動追蹤。

使用方法5:武器增加耐久,合成後武器消耗的耐久減半,但是需要注意,如果主武器壞了,那麼附加的道具或武器會直接消失,如果副武器壞了,主武器還可以與其他材料進行合成。

能力介紹:可朝正上方飛起,穿過天花板並移動到地表。

使用方法1:穿越建築,在建築內可以直接穿到建築屋頂。

使用方法2:反制陷阱,有些敵人會將石頭推下砸我們,可以使用時光倒流反制。

能力介紹:可令指定的物體沿移動軌跡倒流,直到返回原來的位置,也可在中途停止倒流。

能力介紹:可自動記錄究極手的組合。通過將周圍的物體火左納尼烏姆用作材料,能夠瞬間重現記錄內容並組合。

小貼士:通天術到頂部後時間是暫停的,可以認真觀察再決定是否出來。

使用方法4:通天術能否使用只有兩個條件,一、林克釋放通天術的位置與天花板之間的距離;二、通天術上方可以穿出。通天術是無視牆體厚度的。

獲取方法:需要在地下獲取,需要擊敗可蓋大人。

使用方法2:偷襲敵人,從敵人下方向上飛起,傳送到敵人後方偷襲敵人。

使用方法3:穿越各種大門,當有些大門無法打開,可以找通天術的角度,可以飛到建築頂部,然後通過。

使用方法:把一些常用的載具如汽車、船、飛機等記錄下來,趕路時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1:站在可以倒流的石頭上,使用時光倒流,就能飛到天上,可以說趕路非常好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