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火之神殿BOSS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前面需要打五個鑼,我打的時間很長,所以形不成攻略,大家可以看一下鐵路的路線.。看一下想到想去的位置需要坐哪條鐵軌。

Boss是個蜘蛛,用阿允的技能(主角控制方向的肉蛋戰車)可以把腿撞斷,打斷腿boss主體就會掉下來,這時候輸出才是有傷害的。Boss的技能就是往地上丟石頭,石頭過一會兒會爆炸,就是定時炸彈。阿允的技能可以把boss的炸彈給撞消失。

一階段蜘蛛在地上,用阿允把他兩條前腿炸斷boss的主體就會掉下來可以輸出。(技能很快基本打出去之後等個一兩秒就會CD結束)迴圈兩三遍就會半血二階段。

二階段boss會爬到天花板上,整個房間是類似於一個蛋型,所以從地上打出去的阿允攻擊會直接撞到天花板,跑一周再回到地板。所以二階段的要點是躲開炸彈,同時瞄準方向,從地面打出阿允,讓阿允順著牆壁打到天花板把boss撞下來,二階段不像一階段炸彈丟的零散炸彈,二階段他丟炸彈是把你圍一圈,需要用阿允炸掉跑出去,或者用西多的護盾硬吃一次攻擊,(兩個人是常駐的),基本上就是躲炸彈,然後把boss揍下來,輸出迴圈兩三遍就過了。完事之後獲得阿允的分身,多個英靈的分身可以同時存在。

一階段補充一下細節,Boss打下來被輸出一段之後,腿會重新長出來,長之前身體會晃悠一下,先晃右邊那麼先長左腿,先晃左邊那麼先長右腿,可以提前把阿隕技能打開瞄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