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鳥望台解鎖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初始解鎖

擊敗所有敵人後前往解鎖,這裡的敵人比較多,但是利用我們本作新學的能力可以輕鬆擊敗.。首先是莫力布林,這個需要用通天術到他身後,然後襲擊他。

看到敵人從上方推刺球下來,可以使用時光倒流讓刺球滾回去把小兵清理掉。

最後的大型敵人用弓箭附魔各種材料就能快速擊破。

塔下方有一個洞窟,洞窟口有石頭封著,打開石頭的時候要慢慢打,儘量只露一個小縫,然後利用小縫把裡面的敵人清理掉。

在山洞中可以打開一些寶箱,採集一些石頭,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把山洞裡所有的碎石打開,有一個有發光青蛙的洞,擊殺青蛙後,使用通天術,就能進入塔內。

把卡在門口的兩個木棍拿走,門就可以打開了。

進入塔北邊的水井,打開石頭會看到柵欄另一邊有人求助,使用通天術回到地面

往塔的南邊走,下方找到另一邊的洞口。

走進深處,會看到地板上的凸起,踩上去之後救出裡面的人獲得50盧比,然後通天術回到塔旁邊,就可以解鎖塔了。

使用水之果把門口的淤泥清理掉就能解鎖了。

鳥望台門口有一個升降梯,把右側的鐵塊都放在升降機上,把工人升上來就OK了。

這個鳥望台周圍都是水,並且攀爬起來也不方便,可以利用旁邊的建築材料搭一個橋過去,沒有其他解謎要素。

這個鳥望台需要穿防寒服前往,並且不能飛太高,高處不勝寒!鳥望台本身沒有什麼解謎要素。

這個鳥望台就是高,但是利用熱氣球或者從天而降的石頭可以很容易到達,沒有解密。

這個鳥望台需要進入旁邊的洞窟中。

把控制台放回去即可。

拉下一個台子,把地上的火箭粘在上面,然後啟動火箭升空。

如果板子卡在四根木柱子中央位置就成功了,站在板子上使用通天術進入鳥望台,可以直接解鎖。

看到水域後,向右邊遊過去,不用加速很快就遊過去了。

這裡需要從高處進入,周圍此時會掉落很多石頭,利用逆轉乾坤坐石頭到高處,進入鳥望台。

從另一邊上岸後,把木板扔在水域中央,然後爬到板子上。

這個鳥望台附近有一隻飛行的敵人抓著控制台亂飛,直接用弓箭+眼睛將其殺掉,拿回控制台。

從風之神殿可以直接跳下,這個塔沒有解密。

利用兩邊的木板在荊棘上方搭一個擋板,就可以點燃荊棘,然後進入了。

從高處跳到鳥望台頂部的邊緣(可以站立),移開堵在上面的台子,就OK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