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最強武器大師之劍獲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大師之劍屬性資料

效果:心滿時按R鍵射出光束(耐久耗盡10分鐘後可再次使用)

攻擊力:-(30)

充能時間:10分鐘

大師之劍是塞爾達傳說系列不言而喻的最強之劍,另外,如果搭配新能力餘料建造的話能夠再次提升它的能力.。大師之劍具有耐久值,但在損壞後等待10分鐘即可再次使用。

血量滿格時按R鍵釋放光束,這是只有大師之劍才能使用遠距離攻擊技能。

目前已經發現的大師之劍獲取途徑有兩種,但兩種途徑都與主線推進程度無關,因此不考慮其他因素的話理論上講前期就能前往獲取。

在獲取大師之劍時會觸發需要消耗2圈精力條的事件,精力條不足的話即使完成事件也無法獲得大師之劍。通關20處神殿強化5次精力即可變為2圈精力條。

大師之劍的獲取途徑有兩種:【收集龍之淚】和【擊敗BOSS】。下文會詳細介紹兩種途徑。

【收集龍之淚】路線大約需要1-2個小時,獲取難度比較低,只需要前往大世界的指定位置進行收集即可,但基本要移動到大世界的全部區域,因此會消耗大量時間。

【擊敗BOSS】路線大約需要30分鐘-1個小時,獲取難度比較高,需要完成兩次BOSS戰,戰鬥難度相當高。

流程簡介

①前往11處龍之淚位置,收集塞爾達的記憶

②收集11處記憶後,前往「阿卡萊地區」尋找白龍

③從「烏爾利山鳥望台」飛向白龍所在位置

④在白龍頭上的大師之劍附近按A鍵,然後根據事件提示長按A鍵

⑤完成事件即可獲得大師之劍

收集11處龍之淚

調查地上畫出水滴形狀的水坑可以看到記憶,水坑在林克靠近之前都是隱藏的,如果找不到的話可以參考文末圖片注釋。龍之淚一共有12個,拿大師之劍只需要收集前11個。

成功跳到白龍身上後,走到白龍的額頭上方,在大師之劍附近按下A鍵可以觸發事件,在事件期間會有長按A鍵的提示,按照提示推進事件即可獲得大師之劍。

到達地底後會來到一片被瘴氣侵襲的空間,這裡會觸發連續兩場戰鬥,擊敗瘴氣觸手後會對戰幻影蓋儂。

找到龍之淚後,飛向阿卡萊地區的白龍,建議從烏爾利山鳥望台出發。

流程簡介

到達克洛格森林後會觸發過場動畫,從大樹內部的洞穴往下跳。

③擊敗幻影蓋儂,大樹會告訴林克大師之劍的位置

到達地底後周圍環境會非常暗,可以提前準備好發光蘑菇等料理,然後找到亮燈的祭壇,從祭壇處使用通天術爬上地面。

④在初始空島周圍找到飛在空中的白龍,跳到白龍身上

前往初始空島,尋找在空島周圍出現的白龍。從大樹處得知具體位置後會在地圖上顯示標記,推薦前往標記附近的位置找準時機跳到白龍身上。

擊敗幻影蓋儂後,與大樹對話,可以得知大師之劍的位置。

①穿過「齊洛利森林」的地底洞穴(迷途森林右下角)前往克洛格森林

由於白龍會從南阿卡萊天空諸島下方經過,所以也可以先前往南阿卡萊天空諸島,然後觀察白龍經過的路線方便尋找時機。

觸手可以用炸彈花×木箭來應對。當5只觸手出現在中間區域時用炸彈花×木箭一起解決掉。

穿過齊洛利森林前往克洛格森林,從奧爾汀峽谷鳥望台飛過去比較快。

對戰幻影蓋儂時,保持距離等待敵人衝刺攻擊。如果他的手臂是橫劈,往後退避開;如果他的手臂是從下往上的上挑,就往左右兩邊避開。

②到達克洛格森林後會觸發過場動畫,跳進洞穴

⑥完成事件即可獲得大師之劍

⑤在白龍頭上的大師之劍附近按A鍵,然後根據事件提示長按A鍵

找到龍之淚後,飛向阿卡萊地區的白龍,建議從烏爾利山鳥望台出發。

龍之淚1

龍之淚2

龍之淚3

龍之淚4

龍之淚5

龍之淚6

龍之淚7

龍之淚8

龍之淚9

龍之淚10

龍之淚11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