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前期防具推薦及獲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鬼神套裝(攻擊力提升)

套裝獎勵:蓄力攻擊精力持久

鬼神套裝中的所有部件都具有攻擊力提升的追加效果,是推薦使用的戰鬥類裝備.。適合在前期想要快速推主線的玩家選擇。與鬼神套裝同樣具有攻擊力提升效果的套裝是「蠻族套裝」,但比起蠻族套,鬼神套外觀更好看一些。

鬼神帽子

通過「阿卡萊地區-深遠阿卡萊-骷髏池塘的洞窟」中的寶箱獲得。

鬼神服

通過「阿卡萊地區-阿卡萊堡壘遺跡-阿卡萊堡壘遺跡頂端的洞窟 洞穴入口」中的寶箱獲得。

鬼神靴

通過「中央海拉魯-達夫奈斯山-腐朽的千年古樹的洞窟」中的寶箱獲得。

鬼神大劍

在裝備鬼神套裝的狀態下進入「奧爾汀地區-密茲達湖和丘薩茨湖交接-密茲達湖的洞窟」,打開隱藏石門獲得。

海利亞盾(最強防禦力)

海利亞盾雖然不是防具,但具有較高的防禦力且可以在前期入手,所以在這裡推薦一下,一樣適合在戰鬥中使用。位於海拉魯城週邊船塢旁邊的洞穴裡。具體獲取方法請參考這篇攻略。

攀登護手(攀登速度提升)

所屬套裝:攀登套裝(套裝獎勵【攀登跳躍精力持久】)

攀登護手具有攀登速度提升的效果,雖然會增加精力條的消耗量,但能比平時更快地攀爬懸崖,推薦想要探索海拉魯的玩家選擇。

獲取方法:位於「中央海拉魯-北海拉魯平原-北海拉魯平原的洞窟」。首先擊敗中間的2只萊克萊克,然後使用通天術登上中間的懸崖,繼續沿著道路前進直到左側出現瀑布,進入瀑布中的小房間開啟寶箱即可獲得。

卓拉鎧甲(游泳速度提升)

所屬套裝:卓拉套裝(套裝獎勵【加速游泳精力持久】)

卓拉鎧甲具有游泳速度提升的效果,雖然會增加精力條的消耗量,但能比平時游泳更快,推薦想要探索海拉魯的玩家選擇。不過卓拉套裝中僅限卓拉鎧甲,裝備之後在瀑布下方按A鍵可以攀上瀑布,在探索瀑布較多的拉聶爾地區或費羅尼地區時推薦使用。

獲取方法:完成主線挑戰修復卓拉鎧甲後才能獲得。在卓拉領地謁見室下方與優娜對話,然後前往米法公園找到雕像,捕捉遠昔骨舌魚,返回將遠昔骨舌魚交給優娜即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