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快速刷錢方法整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通常情況下可以通過出售道具給商人來獲得盧比,武器、盾和弓是不能出售的,商人只收普通道具、食材、料理和裝備.。哪怕是在大世界探索時隨手撿一些便宜的道具,之後批量出售給商人也能快速獲得100盧比。除此之外,盧比還可以通過完成任務和擊殺發藍光的怪來獲得,不過這些怪被驚動就會迅速逃走。

玩家初次遇到的商人應該是在地表著陸點的堡壘處,離開初始空島之後就能前往,此前是無法獲得盧比的。

步驟一:狩獵並獲得獸肉

目前最穩定的刷錢方法就是通過狩獵動物來獲得獸肉,然後將其烹飪成料理,再出售給商人。動物在各個地區都有幾率出現,每隔幾米就會刷新。在中央海拉魯的草原上繞著堡壘尋找動物,平原視野很好,每100米左右就會出現動物,例如野豬、狐狸、鳥和狼。拉弓按ZR鍵瞄準然後用箭射擊,根據弓的屬性資料,有些動物可能需要好幾箭才能打死,如野豬。

大約逛10-15分鐘並射擊所有發現的動物,收集它們掉落的肉,以及其他任何道具。然後收集各種烹飪食材來提升下一步的效率。

如果箭用完了可以找一找有沒有箱子或者罐子,用近戰擊碎,有很高幾率獲得箭。

步驟二:烹飪料理

快速前往監視堡壘並跳進堡壘的洞穴中(在主線任務【海拉魯城堡的異變】期間解鎖),可以找到廚具,從物品欄裡拿出獸肉,放入鍋中並重複此步驟。烤肉售價比生肉高,並且烹飪時間也比較短。例如烤禽肉售價為12盧比,而生禽肉只能賣8盧比,多花幾秒就能獲得150%的收益。

也可以通過混合其他食材來增加售價,混合的食材種類越多,料理品質越高,售價也就越高,為此也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組合。如果只是想簡單的快速刷錢,那麼每次只放入1塊肉,將其他非肉類道具直接出售。

步驟三:將料理出售給商人

可以在監視堡壘、驛站或其他主要城鎮將料理出售給商人,同時還可以出售一些雜物。

出售肉類料理刷錢的缺點是可能會用光弓箭,還可以嘗試一下下列方法。

狩獵財寶怪

有一些發光的小怪會掉落紅寶石,每次攻擊都會掉落盧比,攻擊3次大約會掉落100盧比,但它們的移動速度通常都很快,近戰很難攻擊到。有個比較簡單的技巧就是從高處往下跳,在半空按ZR鍵瞄準來減緩時間,這樣財寶怪就很容易被擊中。

出售稀有寶石、礦石和礦物

例如紅寶石和鑽石的價格都很高,可以通過用岩石錘子(岩石+近戰)挖礦。礦物通常出現在山洞中。

狩獵大型怪和BOSS

雖然不適合前期,但在中後期獲得比較好的裝備後,可以擊敗大世界中的BOSS和大型怪物,這些怪物經常掉落售價較高的材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