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實用料理食譜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恢復生命·增加生命上限

關於生命XX的單食材料理

將名稱為生命XX的食材烹飪後能夠得到紅心回滿+增加黃心的效果,單食材料理也能將紅心回滿,考慮到食材的稀有程度,在平時的探索中單食材料理性價比相對較高.。

關於毅力XX的單個食材料理

像毅力胡蘿蔔等名稱食材,即使單個食材也可以製作能夠恢復精力條+增加額外精力的效果;青蛙等生物需要用1個和1個魔物素材組合即可。

瘴氣可以用向陽XX料理來恢復

瘴氣會在地底等區域出現,受到瘴氣侵襲後生命上限會暫時扣除變為無法恢復的狀態,可以用向陽草等向陽XX料理來恢復,用向陽草烹飪料理時1顆可以恢復3顆心,根據需要恢復的心的數量來調整放入的數量吧。

龍的犄角較難獲取

「XX龍的犄角」的獲取難度相對比較高,主要是因為掉落的龍經常會持續移動,能拿到的機會有限。並且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想刷多少就能刷多少的,無法像前作那樣用篝火重置。

提高移動能力使探索更加舒適

速速效果LV3發動時移動能力大幅提升,對跑步和攀爬速度都會有影響,因此能夠更加舒適地進行探索,但是需要注意對滑翔傘和騎馬沒有影響。

常備恢復料理和藥劑

雖然食材可以直接使用,但烹飪之後可以使效果提升,素材收集到一定程度後建議用過烹飪後再食用。前期心和精力都比較少,爬山非常痛苦,想要從前期就開始鋤地掃圖的話,建議大量製作精力藥,能夠更加輕鬆地探索大世界。

食材組合失敗會出現奇異的菜餚

料理食譜是根據種類來確定的,如果只搭配獸肉類、蟲類食材的話就全部會變成奇異的菜餚。不過奇異的菜餚也可以用來回血,也不是完全沒有作用。但是成本的消耗無法忽略,所以儘量不要失敗。

魔物掉落的素材和蟲類食材一起烹飪可以製作出帶有特殊效果的藥,多閱讀素材說明有助於了解效果,根據需求進行組合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