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實用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花月正春風

來源:NGA

1.很多人在問的隊長魔像的角(能源套二級素材),初始空島雪山神廟附近的台子上固定刷倆.。有倆台子其中一個不是。

然後空島總共倆孑然一身挑戰,這倆神廟各有一隻,第一次打材料不能帶出來,後面在進就可以了。

2.日常消耗的武器還是推薦初始空島,從雪山神廟往方塊巨人方向有一個特級隊長,方塊巨人下面還有一個特級隊長。隊長固定掉落35攻的素材+一把到手剛劍,合一起就是55攻單手劍,還掉大能量核心。

咋看之下好像一般,但是位置特別近,又是從雪山神廟一路滑翔下來就行了,一步路不用跑,怪也特別弱。整個過程兩分鐘獲得兩把55攻單手。我現在身上50多個大能量核心基本就是血月後每次去提款拿的

3.我每次血月後固定刷怪,都是傳送後30秒內就能到達的,有價值的目標:

水上競技場人馬五連(傳送陣),紅藍白人馬*1白銀人馬*2,有兩把獸神弓。

地圖左中下,快到沙漠的地方有個神廟,要抓巨馬才能開,這神廟旁邊就有一隻白銀人馬,是地表所有白銀人馬里刷起來最方便的,傳送過去滑翔30秒就能到

地下地圖裡,靠近王城地下的位置有一片獨立地圖,只能通過地表王城的護城河邊上一個隱蔽的小洞下去,跟地下其他區域並不互通。(找不到就開電驢圍著護城河飛一圈)這地方有個好處是破魔之根旁邊就是一隻白銀大蛤蟆boss,我地下只開了三分之一,這是我遇到的唯一一隻白銀的大蛤蟆,傳送過去跑兩步就能打

還有上面提到過的空島倆特級隊長。

每次血月固定刷這些怪,人馬蹄子和心臟拿來煉藥賣已經4w+錢用不掉了,一背包高級武器,五連弓也出了兩把。

4.說到武器,重點提一下208攻的搓背武器怎麼拿。近衛武器快壞了攻擊力翻倍應該都知道了,天上王城的近衛武器是銹蝕的,攻擊力差點(其實也夠用了)。而地下所有的黑影給的武器則都是完好的,可以通過血月刷新。

刷黑影給的武器有個特點,他如果捧的是單手,下次刷新也只會是單手武器。

所以具體操作是

(1)找一個捧著雙手武器的黑影

(2)拿走他捧著的武器(不拿走下次不會刷新)。

(3)在他腳下放一個傳送陣

(4)離開地底等血月,人在地底時一定不會觸發血月。

(5)血月後一定會有自動存檔。傳送過去看剛才的位置,刷的是不是近衛雙手劍,如果不是直接讀剛才的自動存檔。重複操作直到出近衛雙手劍。

找不到給雙手劍黑影的,我這裡提供一個座標,-3949,-875,-1119,我的近衛雙手劍是這兒出的。

(7)附加白銀人馬的銳角(55攻擊),然後用到快壞,208攻的搓背劍就完成了。

(8)拿近衛雙手劍的時候可以通過排序bug複製一把一模一樣的,以防手滑弄壞了重新刷麻煩,泥潭我記得不能討論bug,複製方法就不講了自己查。

(6)去火山半山腰找章魚給你附魔,就是它吸的時候把近衛雙手劍丟地上,它吸進去會隨機附魔後吐出來,附魔前存檔,可以sl,直到出攻擊力+10的附魔(這代最高10)

(搞好了建議沒什麼深仇大恨別殺它,萬一一會兒你想洗其他的附魔呢,反正也不掉啥好東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