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北洛美迷宮跑圖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mn_____time

來源:王國之淚吧

黃金馬

在地圖北邊,先是在地面巨大圖畫那裡找了個龍之淚,然後在畫邊上發現了只黃金馬,直接就抓了,帶到驛站去發現是報社那個npc的支線任務(如果沒在報社接前置任務不知道會不會刷出黃金馬).。

做完就把馬送你了,屬性一般,但是帥啊!

(注:騎馬去驛站的地方有一隻冰多頭蛇,打不過就跑)

北洛美迷宮

地上天上地下三層。要先去走完地上的迷宮,入口有提示,沿著海拉魯松果走就行(有一隻瘴氣多手怪要小心點),走完給開一個神廟和機關,說是天上的迷宮可以進去了。

然後是天上的迷宮,不知道正確的前往方法是什麼,我是從最近的天空神廟開了一艘浮空船過來(船靠近迷宮後會失效,可以提前抬高點高度或者用盾牌火箭升空,然後用滑翔傘飛到迷宮下面的石柱)

天上的迷宮和地上的大致結構一模一樣,到了之後開一個神廟和一個機關,要去解釋四個終端,分別位於除入口外的直角角落和中間,看著小地圖走比較方便。下面的圖是我的路線。

全部解鎖完後中間的終端出現風場,上去玩一個星跳水立方,直接墜落到地底。地底迷宮只需要打一隻方塊魔像(上級),打完後碰機關給獎勵,解鎖四個方向的門,每扇門背後都有一個寶箱(高攻武器)。

好像是地圖中間偏右下空島有個管家魔像,讓你玩過圈圈版的星跳水立方,進35s和20s有獎勵,其中一個是這件衣服(增加俯衝時的機動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