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刷武器效果方法及效果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如下方圖片所示,武器效果顯示在武器名稱下面,基礎數值後方.。

可以利用死亡之山的岩八爪怪來刷武器的附加效果,讓其吸入想要刷效果的武器,然後等它吐出來,武器的耐久值就會恢復,並且會隨機更換附加的效果。

注意事項

①每個岩八爪怪只能使用一次(利用紅月重置,無需將其擊敗重刷)

②可以恢復武器耐久值

③會為武器賦予隨機的附加效果(如果武器已經有附加效果,那會隨機更換成其他效果)

④附加效果可以通過SL來刷

⑤英傑武器無法通過此方式恢復耐久值、刷附加效果(損壞後只能重新製作)

把武器放在岩八爪怪面前,離得很遠就會被吸進去,靠近它它會停止攻擊,可以安全放下不用擔心被攻擊。

如果岩八爪怪吸入了沒有附加效果的武器,就會吐出帶有較弱附加效果的武器,想要刷比較強力的附加效果,就需要再被岩八爪怪吸一次才能刷出比較強力的隨機效果。也就是說總共需要找兩隻岩八爪怪。

刷之前記得存檔,因為岩八爪怪每次賦予的附加效果都是隨機的,如果效果不好的話,可以讀檔重來。

岩八爪怪位置地圖

推薦前往神廟附近,可以看到3只岩八爪怪,可以一口氣刷主武器、弓箭和盾。

武器及推薦的附加效果舉例

近衛雙手劍:攻擊力提升大

獸神弓:5連發(沒刷出來時備選攻擊力提升大、耐用度提升大)

海利亞盾:提升盾牌防禦力、耐用度提升大

稀有岩石巨人錘子:耐用度提升大

王族之槍:耐用度提升大(適合用於萊尼爾五連戰)

附加效果整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