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電池擴充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①收集左納尼烏姆

擴充電池格子需要消耗大量的左納尼烏姆,可以通過破壞地底的礦床獲得.。

②與制煉魔像對話交換左納烏能源結晶

可以通過SL來快速煉製結晶,原本需要等待紅月,但通過存檔&讀檔可以瞬間恢復可兌換的庫存,具體步驟為:兌換結晶→在篝火推進時間→存檔&讀檔重置結晶庫存。

推薦前往中央大廢礦的制煉魔像來兌換,這裡能一次性兌換的數量非常多,並且就在存檔點附近(具體位置如下圖所示)。

③通過電池製造機擴充電池格子

與各地電池製造機旁邊的管家魔像對話,將100個左納烏能源結晶交給他,即可擴充1個電池格子。

電池製造機位置:

電池容量擴充上限為45格(電池最多可以有16節),也就是說想要將電池擴充至上限需要4500個能源結晶。

電池充電方法

用便攜鍋製作料理可立即恢復電池電量。在使用左納烏裝置的飛行過程中也可以使用便攜鍋,所以電量不足時建議靈活使用。

或者用額外的左納烏能源也可以恢復電池電量。普通能源可以恢復消耗的點亮,大塊能源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不會消耗電池電量,建議在需要大量消耗電量時使用。

裝備「左納尼烏姆套裝」能夠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強化至第三階段時還可以發動能量恢復效果增加的套裝獎勵。

防禦力:4(28)

共通效果:能源持久

套裝獎勵:能源恢復速度提升

發動條件:強化至2階段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