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水之神殿詳細解謎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漫新一

來源:塞爾達傳說吧

這是一個水之神殿的攻略帖子,內容不包含劇透,請放心食用,水之神殿比起其他來說解密比較簡單但是前置任務反而比較麻煩,我們這裡先從前置任務開始.。首先需要來到卓拉的領地,在領地門口看到淤泥的雕像,需要使用水之果清理乾淨他。之後找優娜對話,她會讓我們區雷獸山。

雷獸山的位置就在上一代拿雷箭的人馬那個位置,這裡還有一個神廟過來以後可以順便開了。希多會讓我們去找一位學者,這個學者就在西北方向的托托湖,從這邊過去很快就能看到。

在山洞裡找到學者,他正在研究石碑,不過石碑殘缺了一部分沒辦法繼續解讀,這時候走出山洞就在旁邊的淤泥裡面發現石碑

拿水之果清理之後用究極手把石碑拿回去裝好就行了

接下來通過他的解讀需要我們去找多雷凡大王,直接回到卓拉領地,在最頂處發現有三個小孩在玩遊戲。

三個小孩知道多雷凡大王的下落但是從正面接近他們會被發現,只能從王座的後面進去偷聽

偷聽到地點在雷獸山和領地之間的某處水流清澈之地,入口就在瀑布的後面。得到線索有就可以離開了,不過在離開之前需要再去治療室找優娜一次。

因為後續任務需要用到卓拉鎧甲的攀瀑,現在還缺一條遠昔骨舌魚來修復,如果之前有拿到直接給就好,沒有的話去米法公園,雕像的下面會有很多條魚在這裡可以抓。修復好鎧甲以後可以去見多雷凡大王了。

多雷凡大王在的位置是米考湖和露露湖之間入口隱藏在瀑布的後面,走過來以後能發現清流王居,見到大王拿到王之證之後就可以離開了。

之後再次回到雷獸山頂,可以看到遠處地圖標記的位置有一個空中群島流淌這瀑布,從山邊飛過去利用攀瀑上島。

上島以後在最高處調整好自己的站位角度能看到一個像水滴形狀的翡翠石頭,用之前多雷凡大王給的王之證附魔在弓箭上射過去,穿過水滴中央就能觸發接下來的任務了。

解開了謎團以後飛下來米法公園找希多,這時候會出現一隻淤泥怪,用希多的技能或者是水之果去除他身上的淤泥然後等他張嘴打他中間的核心部分能出硬直,打起來並不算難。

擊敗他之後去發光位置調查。之後隨劇情進入地底,進來以後看到這種被石頭堵上的進水口

用鈍器敲碎讓水進來就能繼續前進。之後來到祭壇。

想要到達中間的祭壇需要打開三個水口讓水位上升起來,第一個就在旁邊非常好找,走過去用木筏墊著

最後就是與希多匯合來到水神殿,這裡需要打開四個水龍頭。位置也比較好找,有三個在1F剩下一個在B1。我們先去B1。

來以後有一處大斷崖的地方,這裡我採用了把板子接在一起然後用倒轉乾坤的辦法過去了。

先收拾一下小怪。

最後一個水車處有一個瀑布和2塊木板。

最後就可以來到中央觸發機關,解鎖上島的路了。

從這個位置下去能看到一個被火焰鎖住的門,用希多的技能包裹自己就能過去了

最後再找個水球連接上最後一處通電就能打開最後一個機關。之後就是劇情然後打一個BOSS了。

之後我們來上層的左側,這變有一個水車,上來以後小怪要注意一下,在水池裡有個大球,拿起來往前走。能看到一個被淤泥堵住了的泡泡機關

浮板上有一個寶箱射一箭就能拿到,最後在裡面找到一個球

把球帶回來裝在浮板上就能開關了,打開開關們之後用希多技能吹一下水車就OK了。

過去以後用石頭壓住開關讓希多進來,之後進入深處

用水沖掉淤泥以後,利用泡泡帶球和自己一起到對面去。

第三個看得到但是因為隔著鐵柵欄需要繞路,從他旁邊的小洞進去。裡面是個下水道迷宮,但是因為不大路也很單純,從下水道繞道進入有水淌下來的地方,用通天術上去就能敲碎石頭了。

把木板粘在水車對稱的位置上利用瀑布發電,

繼續往前走第二個也很明顯

打完以後在這個高速旋轉的平台 後面弄一個浮空石板,利用通天術站上去。

第三個水車所在位置較高,我們也可以爬高點再飛過去。

上來以後 利用林克時間射裡面的淤泥和開關打開第三個水車

上島以後路線很簡單也就不再贅述了,到島上身體會變的很輕跳躍的高度會比以往高。路上還有一個神廟記得解鎖了方便後面傳送用。

到達對岸利用浮空石板粘在機關上面不讓他往下掉,之後拉起水閘放乾淨水以後,就能把球放入機關開啟水車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