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全情節挑戰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Hygge

來源:遊民星空

該任務位於初始空島北側的時之神殿處.。

由於任務需要使用滑翔傘、一管半以上的精力條(建議帶一些補充精力的食物以備不時之需)以及帶有特殊能力【攀瀑】的卓拉鎧甲,因此建議大家後期再返回空島完成該任務。

來到時之神殿大門前,使用通天術不斷向上。

在時之神殿頂部與管家魔像交談開啟試煉,我們需要在12個小時內點燃空島中的三處篝火,且不能落在除神殿屋頂外的其他任何一處地面上。

三處篝火的位置會在地圖上標記出來。

從神殿屋頂起飛滑翔至下圖標記處的瀑布處攀瀑向上。

使用附帶火焰果等物品的箭矢即可點燃在右手邊的第一處篝火,隨後通過篝火旁邊的瀑布再次向上。

隨後直接飛向空島東側雪山區域的瀑布,大該正好一管精力就可以到達,如果擔心飛不到可以用下方的兩個較低的瀑布作為中轉。

來到雪山區域通過瀑布再次升空後向北飛,在地面的河旁邊可以找到第二處篝火。

隨後利用前方的瀑布再次提升高度。

隨後直接滑向西南側方塊魔像所在平台旁邊的瀑布,大該一管半的精力可以到達。

提升高度後在左手邊可以找到第三處篝火。

隨後轉身向西北雪山區域,利用落下空島的瀑布提升一次高度,同樣使用大該一管半精力就能到達。

之後利用雪山區域中的眾多瀑布向時之神殿方向移動。

最後利用時之神殿前的瀑布回到屋頂完成該試煉。

攻擊山洞中的魔猶伊後即可獲得魔猶伊的遺失物,由於魔猶伊會不停移動,因此使用帶有各類蝙蝠眼睛的箭矢可以大幅提高命中率。

遊戲中的每個山洞內都有一隻魔猶伊,仔細搜索山洞的隱藏區域即可找到。

與山洞內的女子交談可以獲得【伊蓋隊緊身褲】。

累計數量並未計算情節挑戰【尋找魔猶伊的遺失物】中用於交換波克布林面罩的1個遺失物。

用爆炸性道具攻擊飛機後可以將可蓋擊落,腦袋向下插在地裡。趁此時機對其發動攻擊,隨後可蓋會再次乘坐飛機,重複此步驟即可將其消滅。

穿好伊蓋隊套裝後我們來到格魯德峽谷鳥望台北邊,峽谷中河流起點位置。

在一始村北邊可以找到吉爾頓,與其交談後得知柯爾天的下落。

緊接著來到下圖所示位置。

在山洞中可以找到1號青蛙雕像。

進入伊蓋隊幹部身後的房間。

通過瀑布後的山路前進。

想要找到該神廟必須要先找齊整套伊蓋隊的防具,首先來到下圖所示位置。

該情節挑戰會在完成【尋找魔猶伊的遺失物】後解鎖,前往位於地圖東側的【一始村】。

隨後可蓋會瞬移至遠處的控制,再次變出一艘船,重複此步驟將可蓋擊敗。

來到1號標記附近通過崖壁上的棧道進入瀑布流出的山洞內。

化費20盧比即可在染坊老闆瑟吉處更換滑翔傘皮膚。

兌換道具需要按照順序進行,道具清單與所需魔猶伊的數量如下表所示。

來到村子中的下圖所示位置。

我們可以通過柯爾天感應魔猶伊的位置來更快的獲取魔猶伊的遺失物。

獲取伊蓋隊套裝

完成該情節挑戰可以獲得滑翔傘皮膚【左納烏的布料】。

每次擊敗可蓋都會獲得一個寶箱,不要忘記打開。

與房間中的伊蓋隊幹部交談開啟考核,我們需要為散佈在各處的五個青蛙雕像供奉大劍香蕉,雕像的位置會在地圖上標記出來。

當可蓋的生命值低於一半時會出現永久的護盾,此時無法直接攻擊到可蓋。

初次開啟始練伊蓋隊的幹部會送給我們5個大劍香蕉。

隨後從格魯德小鎮東側的深穴進入地下,可以快速抵達位於格魯德小鎮下方的格魯德廢礦。

在周圍的山頂上滑翔進入下方的小院子中。

被擊敗的可蓋表示自己將回去往東部廢礦。

手持大劍香蕉將其扔入雕像前的石盆中即可。

結果調查員竟然是由伊蓋隊成員偽裝的,隨後與伊蓋隊的首領可蓋大人戰鬥。

在廢礦中最後一次與可蓋戰鬥,本次戰鬥中可蓋將駕駛機甲。

可蓋表示自己接下來將會去西北部的廢礦。

伊蓋隊幹部考核

在房間內可以打開兩個寶箱並找到一座神廟,至此該情節挑戰完成。

來到拉聶爾廢礦後第三次與可蓋戰鬥,本次戰鬥中可蓋會乘船。遠端攻擊船上的可蓋後會使其進入短暫的眩暈狀態,此時我們可以登船近身攻擊可蓋。

交談完畢後與進入旁邊的山洞。

隨後進入戰鬥消滅兩名伊蓋隊的幹部。

最後前往地圖東北角的阿卡萊古代研究所。

該任務位於奧爾汀地區西南的魯皮湖北岸。

休息到晚上後直接傳送至一始村北邊的烏爾利山鳥望台,在西走來到下圖標記位置。

與管家魔像交談解鎖能力【藍圖】。

同樣敲門後擊敗伊蓋隊幹部。

2號雕像位於伊蓋隊幹部所在房間外東側的吊橋下面。

3號雕像位於伊蓋隊幹部所在房間南側的崖壁棧道下。

4號雕像位於山頂的小溪旁邊。

在研究所內與男子交談獲得【伊蓋隊緊身服】。

在崖壁中間位置可以找到一個山洞。

敲門與伊蓋隊幹部交談,隨後進入戰鬥將兩人擊敗。

將5個雕像全部貢獻過大劍香蕉後回到幹部房間與其交談完成試煉。

在瀑布後的山洞內可以找到通往地下的深穴,通過該深穴可以直接抵達拉聶爾廢礦。

在此處可以看到一個調查隊員和一個熱氣球,隨後從前方的懸崖邊跳下。

在草地上即可找到柯爾天和他的商店,使用魔猶伊的遺失物可以在此處兌換各類道具。

在哈特諾村中找到【染坊】。

進入門口有兩個帶伊蓋隊標記的石頭的房間。

將剛剛在山洞中獲得的魔猶伊的遺失物交給柯爾天后可以獲得裝備【波克布林面罩】。

戰鬥中可蓋會搭成左納烏裝置搭建的板車,從側面對其發動遠端攻擊將其擊敗。

可蓋逃走前表示自己會去西南部的廢礦。

消滅兩名幹部後抬頭向上看可以看到一個洞口,隨後使用通天術向上。

隨後在左納烏調查員的拜託下使用藍圖能力復原旁邊的板車。

使用爆炸攻擊可以將可蓋從機甲上打落,隨後即可攻擊可蓋本體。

首先從初始台地附近的深穴進入地下,來到中央大廢礦。

更換滑翔傘皮膚需要前往位於地圖東側的【哈特諾村】。

此時當機甲跳至牆邊時,攻擊機甲可以使其後退碰到圍欄從而解除護盾,重複此過程直至擊敗可蓋。

山洞中的敵人很多但可以不管,直接來到山洞內的最高處即可找到第5個雕像。

隨後來到5號雕像北邊。

在此處可以看到山坡上有一個山洞,進入山洞內部。

擊敗可蓋後他在導彈的推動下穿過深穴回到地面,至此該情節挑戰就已經完成。

自動向西,自北向南分別標記為1-5號。

隨後與管家魔像交談即可得知時之神殿的歷史。

在崖壁上比較靠近地面的位置有一個山洞,通過山洞內的深穴可以直接抵達海布拉廢礦。

之後柯爾天表示會用更多藏品來從我們這裡交換魔猶伊的遺失物,至此該情節挑戰完成。

與湖邊的吉爾頓和柯爾天交談,得知柯爾天想要魔猶伊的遺失物來變成薩托利。

隨後第二次與可蓋戰鬥,本次戰鬥中可蓋會乘坐左納烏裝置搭建成的飛機戰鬥。

前往地圖西北角的【利特村】。

隨後來到卓拉領地,前往卓拉大橋下的瀑布處。

與房間內的男子交談後可以獲得【伊蓋隊面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