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雷之神殿前置任務與解謎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漫新一

來源:塞爾達傳說吧

雷神殿的前置任務還算比較容易的,首先來到格魯德小鎮上,鎮上可以看到一個小孩在探險,找到對話然後跟著他逃跑的地方一直走,來到一個房間移動裡的桌子就可以從洞口下去地下街了.。

劇情過後需要到北格魯德遺跡,地方和上一代是同一個位置,但這段路現在中間會有沙塵暴地圖不能使用,需要提前看好方向別走錯了,找對方向一路走過去,遇到像乾屍一樣的怪現在可以先不打,物理傷害對他們幾乎是無效的。

找到露珠以後學會他的技能使用以後打這些怪就很方便了,之後來到卡拉卡集市,這裡打起來優先攻擊遠處的巢,打掉巢就不會再刷新小怪了。這些小怪吃到露珠技能是一下秒殺的,普通弓箭沒傷害,附魔火或者雷能打一半左右,最方便還是露珠技能只是等CD有點慢。

這邊打完以後再次回到小鎮,這裡需要防禦三個門,可以先去找隊長把三隊兵放到三個門口,然後去另一邊領補給放下路障就可以開始了。順便說一下我還挺喜歡這裡的防衛戰的,感覺很有趣。

開啟戰鬥後也是一樣的優先去攻擊後方的巢,總共三個巢,打完以後再去清理剩下的小怪就好了。

打完以後到地下找露珠,得到一個謎題,需要背對著城鎮,可以看到高塔,直接飛過去。

來到第一座塔砸碎地板然後順著光線的方向繼續走找到第二個塔。

來到第二個塔附近爬上一個高台有一個可以轉動的機關,只需要轉動他就可以,讓第二座塔的光線反射出去,順著光線就能找到第三座塔了。

第三座塔的塔頂有個壞了的機關,在塔的中間敲碎地板有木板。把這些木板運上來粘上去就能打開開關了。或者覺得麻煩也可以用自己的長武器粘在開關上轉動機關。打開以後就可以找到雷神殿了

雷神殿一開始就需要打BOSS,不過不用完全打過打到半血就好,攻擊方式也是一樣需要用隊友的技能破防。

打到半血BOSS飛走,我們可以進神殿。進去以後撿到風扇葉子,吹掉地上的沙堆,就能打開機關繼續前進。

遇到噴火,等他停頓的時候前進,進去以後踩地上的機關讓他完全停止隊友就會跟過來了。

再往前走遇到火球,用倒轉乾坤推回去就能過來了。

最後來到光明室,用沙堆裡的鏡子反射光線到門上就開了

來到升天室觸發機關需要讓四個電池蓄電。

利用通天術來到開關處,在跳下去就是第三個電池了。

出來以後看到一個冒氣的石板挪開他以後就能借助氣流往上飛了。

先飛到2F帶有火光的位置,從這裡進去。穿過兩個轉動的齒輪進去,挪開石頭找到第一處光源。

光線來對對面機關打開,現在需要去到對面。機關用石頭擋住。進去以後踩一下開關放隊友過來。

進來需要先解決一群小怪,打完以後中央有一束光我們先從下面反射一次到斜坡上,然後在通天術來到上層,利用鏡子盾再反射以後開最後一個機關,這裡小怪必定掉鏡子盾的。

最後一個開關還是需要回到剛才的5樓位置,這次需要調整鏡子讓他反射到下面去,這樣樓底下的開關就打開了。

完事以後來到遮光室,從旁邊跳下去以後用鏡子反射打開機關

可以看到裡面有光透出來,而旁邊的反射鏡子是可以移動的,移動鏡子以後讓他先反射到樓上去。打開開關。

之後需要用石頭卡住其中一個齒輪,讓兩個齒輪轉動缺口的地方能夠同步,這樣光線才能投出去。

之後再次利用鏡子反射光線回來打開第二個電池。

兩處機關都有大石頭可以頂住。

然後在返回一樓的吹風口,這次利用吹風上五樓。

第一個很簡單就在面前挪開石頭進去用露珠的技能就能讓電池蓄電了。

最後就是需要打BOSS了,一階段和剛才沒什麼區別無壓力。二階段會招很多小怪比較麻煩,優先攻擊巢,打碎巢以後會有光線灑下來,小怪們都怕光。站在光線裡面小怪打不到你。迅速清理四個巢以後打起來就輕鬆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