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火之神殿前置任務與解謎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漫新一

來源:塞爾達傳說吧

火之神殿相對於其他神殿來說前置任務非常簡單,但是神殿的迷宮路線比較複雜.。首先開啟任務需要來到彭隆城,後續任務需要二級防火,去防具店買一下,之後對話啊沅以後按照提示來到他們的本部。

進入以後會莫名打起來,打啊沅引誘他撞到牆壁上乘他眩暈的時候很快就能搞定了。之後啊沅恢復正常。

可以利用他的技能撞碎這些紅色的石頭,一路來到死亡火山。這裡會出現一個前置的BOSS戰但是戰鬥也很簡單。

利用旁邊的飛機載著啊沅上去,利用阿沅當做炮彈三發打掉三個頭就可以了。

打完以後來到地底,順著提示來到火之神殿門口用啊沅炸開們進去。

火神殿有5個鎖需要打開,可以看到地形有些複雜總共五層路還有鐵軌。首先我們從有小怪這條路過來,打完以後用水龍頭澆水製作墊腳浮板來到對面

來到第一根鐵軌上利用礦車過去,在路上使用阿沅切換一下軌道。不然會在原地轉圈。

到站以後從左邊下去,清理到怪物。

來到最低處,利用水龍頭製造浮板,用阿沅打開門進去。進去以後用阿沅的技能敲鑼打開第一個鎖。

回到剛才的軌道繼續利用礦車前進來到2F。

第一趟火車到站以後掉頭,前進的過程中切換軌道。

來到盡頭以後可以利用這個機關去對面拿個箱子,然後在回來。

回來以後往深處繼續走

打一下機關連接鐵軌去到對面。用阿沅撞掉石頭,再次用水龍頭製造浮板過去擊殺小怪就可以看到銅鑼了,敲了第二個開關以後原路回來。

回來以後站在鐵軌的這邊利用弓箭設計切換軌道,讓軌道通向3F

完事之後可以先在3F轉一圈軌道把該拿的箱子拿了讓軌道開關都打通。

上到4F這裡是個無限迴圈的圈,需要自己跳下車,過來以後利用阿沅打碎石頭可以看到水龍頭,然後利用水龍頭製造兩塊板子。

最後再回到3F一開始的平台上來,利用這兩個開關讓軌道通向4F

Boss機制有點像石頭人,利用阿沅的技能撞斷他兩條腿然後打他眼睛就行了,二階段被炸彈包圍的時候用阿沅技能撞開缺口其他打法不變。

因為銅鑼所在的高地我們上不去,所以用板子製造一個斜坡,讓阿沅從斜坡滾上去撞鑼。

因為這個機關很遠想從下面射到的話必須用翅膀加強飛行距離最好用的是卡庫達的翅膀,沒有就用蝙蝠翅膀代替

上來以後這裡有一個黃色的燈是通往一樓的電梯可以先打開,打完這裡的怪以後這邊會有幾個火箭,這裡需要做一個火箭盾後面用的上。

再次回到3F,這次需要從另一邊上去4F。

從對面的視窗跳下去就是一樓的銅鑼,之後再利用之前打開的電梯爬回3F

射中以後軌道就會降下來利用礦車來到這邊的4F

打開第三個鎖以後再把斜坡移動到身後有斷橋的位置,再次利用斜坡打碎對面的石頭。

過來以後因為銅鑼在5F我們直接用剛才做的火箭盾上來,打開最後一個鎖就是BOSS戰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