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刷材料、複製武器BUG用法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前言

以下BUG雖然會提升遊戲體驗,但還是建議初次接觸塞爾達系列的玩家謹慎使用,充分體驗了遊戲的全部內容後,刷一些材料、武器娛樂一下.。

兩種方法原理相同,前者效率低一點,但是只要獲得滑翔傘就能刷;後者效率高,但是需要推進主線到後期。

方法一:滑翔刷材料

一、找一個高台,跳下可以開傘的,從高台跳下並開傘。

二、打開物品欄,手持你需要刷的材料,拿多少就刷多少。

三、同時按下Y和B,儘量兩個一個大拇指按下兩個鍵。(雖然說是同時,但是B比Y要早一點點,同時按下如果成功就直接同時按,如果經常失敗,就稍微B鍵按快一點)

四、地上拾取刷出來的材料,刷材料成功。

方法二:高達刷材料

一、召喚米涅魯,並乘坐。

二、打開物品欄,手持你需要刷的材料,拿多少就刷多少。

三、同時按下Y和B,儘量兩個一個大拇指按下兩個鍵。(雖然說是同時,但是B比Y要早一點點,同時按下如果成功就直接同時按,如果經常失敗,就稍微B鍵按快一點)

四、地上拾取刷出來的材料,刷成功。

來到格魯德小鎮,賣肉的攤位旁,拿出料理鍋,做一個非常非常牛的料理。這裡就給大家推薦三套配方:大劍香蕉×4+龍角、鎧甲南瓜×4+龍角、速速紫羅蘭×4+龍角。分別對應攻擊、防禦、速度。其他料理可以參考我製作的料理原理,我寫的很清楚,很容易掌握。

吃掉剛剛做出來的料理。

然後在餐位購買一塊烤獸肉,就會發現烤獸肉附加的效果就是剛剛料理的效果,建議三種烤獸肉對應上述三種效果。之後拿獸肉在篝火上烤就OK了,缺任何材料可以查看上文的複製材料教學。

需要準備至少兩把武器、盾牌或弓。

一、裝備想要複製的武器,並保存遊戲。

該方法的成功率只與快速點兩下+鍵的速度有關,越快成功率越高,手速足夠快的話,可以達到100%成功率。

去火山附近的找章魚附魔,把武器扔在章魚身邊,然後離開章魚,等章魚吸進去再吐出來,這樣武器就可以獲得各種詞條,並恢復滿耐久,需要注意的在附魔前存檔,這樣不是滿意的詞條可以再刷。這裡推薦刷出金色攻擊力+10就OK了。附魔成功後,使用餘料建造加上白銀萊尼爾的刃角,就可以消耗耐久了。

進入神廟後,打開面前的石牆,然後將右側兩個大石頭疊在一起,放在有火焰花的牆邊:如圖所示。

首先要找3把一樣的弓箭(用上文的方法複製即可),來到鳥望台,走到牆邊。

回到剛剛放石頭的地方,水下就有名為MsgNotFound大師之劍了,撿起來,就可以獲得MSG大師之劍!

一、首先前往初始空島的伊恩伊薩神廟,進入神廟後自動儲存後,直接返回主功能表。

五、存檔讀取後,如果地面上有一把武器,那麼就成功複製了。

五連黃昏弓繼承方法:靠牆,轉身,盾反3次,打開菜單裝備五連獸神弓,切換到近戰武器介面,丟掉兩把相同的單手劍,切換回弓箭介面,丟掉裝備著的獸神弓,裝備黃昏弓,快速點擊兩次+鍵,丟掉黃昏弓,關閉功能表,如果黃昏弓沒丟出來卡在物品欄就成功了,撿起地上獸神弓即可。

在第三扇門邊,直接手動存檔,並讀取剛剛伊恩伊薩神廟的自動存檔。

四、丟掉現有裝備的武器,【不退出物品欄】,切換到系統介面,直接讀取剛剛的存檔。

二、開始新遊戲,跟著塞爾達一起前進,消滅蝙蝠看完壁畫後,往門內走,走到盡頭左轉,開始數門。

拾取地上的武器,此時強烈建議進行一下存檔,解鎖序章不應該解鎖的武器欄,然後看到裝備欄的大師之劍就可以使用和丟棄了,我們要做的就是把這把大師之劍拿回存檔。

打開物品欄,丟掉三把相同的弓箭,然後切回武器欄,裝備基底武器,再丟掉基底武器,裝備大師之劍。

快速按兩下+鍵關開物品欄,然後把裝備的大師劍丟掉,關閉物品欄。

建議去城堡內撿一把近衛雙手劍,位置如下:

如果你跟著我前文的教學解鎖了MSG大師劍,那麼接下來一步你可以好好看好好學。

打造一把基底武器

二、切回物品欄,丟掉正在裝備的武器,然後裝備上另一把武器。

第二個難點,在第三扇門和第二扇門之間,貼牆,拿出大師之劍,打開菜單,丟掉大師之劍,裝備剛剛撿到的武器,快速按兩下+鍵關開菜單,依然讀取剛剛神廟的自動存檔。

拾取後,打開物品欄就會看到大師劍的圖示變小了,裝備其他武器,再裝備大師之劍,就可以完成強化了。至此我們獲得一把刀刀暴擊,耐久為1,永不磨損的大師劍了,這把武器足夠你暢遊海拉魯大陸了。

強化大師劍

三、重中之重!【快速點兩下+鍵,一定要快】,然後介面依然在物品欄,後面會有武器丟出的虛化鏡頭。

輕推搖杆轉身,背對牆面,然後連續使用3次盾反,身後就會空出一定身位,站在我下圖所示的位置即可。

如果提示“無法在這裡取出”,基本就成功了,打開物品欄,裝備剛剛沒丟掉的大師之劍,關閉物品欄,撿起地上的基底武器。

裝備一把武器並拿出,打開裝備欄丟掉裝備的武器,然後裝備一把其他武器,快速按兩次+鍵關開菜單。

讀取剛剛新遊戲的手動存檔,就會在林克身後看到剛剛丟出的武器,看到之後第一個難點就過了。

消耗耐久的方法就是挑起砸地,當武器顯示即將破損的提示後,再砸地兩次就是1點耐久了,這時基底武器完成了。完成基底武器後,就可以去強化大師劍了。

爬到上方的石頭上,卡在牆邊,如下圖所示的距離即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