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無腐蝕高級武器刷新點整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襟三江

來源:塞爾達傳說吧

只考慮高級武器,近衛系列和王族系列,地點在地圖最西邊的地下格魯德谷採礦廠.。我探索了幾遍,發現一共6個點刷黑影,分別是2個單手劍,2個雙手劍,2個長槍。截取了幾張圖,拼成了一個完整的。

放一下兩次血月後刷到的武器

大地圖位置如下,推薦從左邊的馬茲茲歐傳送點存檔,然後直接滑翔過來,可SL。地圖的名字設計很有意思,地上和地下的位置相同,但名字剛好是倒過來的,

補充說明

1,圖中我用黃色高亮的是6個黑影的位置,黑影站在台子上,所以地圖上顯示為幾個小圈圈,即使第一次去,也很好辨認。

2,武器檔次和隱藏分有關聯,隱藏分越高,隨機到的武器就越好。在隱藏分足夠多的情況下,撿起來直接就是黃色詞條。

3,在靠近黑影後,系統會自動存檔,我們等他存完去撿武器,如果我們撿起來的詞條不是自己想要的,直接讀這個自動存檔,詞條會刷新。

4,打造斬馬刀,最好是刷這個無鏽的版本,最高黃色詞條+10攻,總計416攻,上背6刀直接擼死白銀人馬。

5,近衛武器耐久度特別低,10多下就爛,而王族武器耐久就高很多。刷王族加攻擊,效果遠大於近衛加耐久。近衛武器只推薦做斬馬刀的近衛雙手劍。

我刷到一個影片,做斬馬刀的,up提前過來拿武器,然後又用壞掉城堡的腐蝕武器,才刷出來近衛雙手劍。其實不需要這麼麻煩,心理作用。只要隱藏分夠就肯定能刷出來。我什麼都沒做,有一次過去就出了2把近衛雙手劍。不過如果實在不出就給自己點心理暗示也好。

圖裡標註的6號黑影,其實在坑外,位置太高了,火箭盾都飛不上來。所以從馬茲茲歐傳送點出發的話,只刷前五個黑影即可,這樣最快。如果想拿完全部6把武器,那麼從下方的姆馬茲羅傳送點過來,先拿6號位即可。

每次血月後都可以過來sl一波,以後就再也不用跑城堡了,一堆什麼破爛啊,攻擊和耐久都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