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礦床及石頭人鑽石掉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擊殺岩石人(稀有)有幾率掉落鑽石,但前期武器和裝備不齊時很難擊敗,中期之後用通天術到達背部發動攻擊會比較方便.。岩石人(稀有)背上的稀有礦石和本體的掉落物加加在一起一隻能賺1000-2000盧比左右,鑽石也有幾率多個掉落,比挖礦的收集效率更高。

岩石人(稀有)掉落率

稀有本體的鑽石掉落率為50%,個數為0-2。基本上只要能確定岩石人(稀有)的位置,就能獲得鑽石。除此之外,岩石人(稀有)掉落的素材能提供33點額外攻擊力,用於餘料建造也十分合適。

岩石人(稀有)位置

鑽石是一種稀有礦石,單個售價為500盧比,單個購買價格為1000盧比。鑽石從礦床中掉落的幾率比較低,首先需要了解的是礦床大概有普通、稀有、夜光、左納烏尼姆4種。

普通礦床外觀是藍黑色,外觀相同,有較低幾率掉鑽石。

稀有礦床外觀是金色,容易掉落寶石類礦物,鑽石掉落率也是普通礦床的10倍。

夜光礦床只掉夜光石和打火石,在洞窟中很容易發現。

左納烏尼姆礦床可以獲得左納烏尼姆。

礦床掉落率

普通礦床中也有幾率掉鑽石,但幾率只有0.3%,個數為0-2。

稀有礦床的鑽石掉率是3%(是普通的10倍),個數為2-5。

鑽石掉率最高的是迷你挑戰「一擊入魂」中的稀有一擊礦床,因為是限定的礦床,所以建議通過SL來刷。

得知礦床掉落率後,可以通過存讀檔來刷鑽石,但掉率很低,不建議使用這種方法來大量刷鑽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